西貢街市海鮮價錢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西貢是香港吃海鮮有名的地方,除了西貢海鮮街和西貢碼頭旁邊的西貢海鮮艇之外,西貢想買海鮮的地方還有西貢街市。

西貢街市是政府營運的街市,街市內地面那一層就是賣海鮮的地方,內裏有大約十多檔海鮮檔。 西貢街市內的海鮮檔一般都有標明海鮮價錢, 但就沒有西貢海鮮艇,偶然看到比較少見的海鮮, 西貢街市海鮮檔一般都是常見的海鮮種類。

背包豬和朋友行山之後就去了西貢街市去買海鮮。

西貢海鮮價錢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saikung-market-seafoo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西貢街市海鮮價錢

以下沒有註明都是一斤為單位

台山蠔120元 
美國桶蠔110元
大蜆48元
紐西蘭鑽石蜆128元
花甲96元

加拿大象拔蚌400元一隻
海花螺198元 
紐西蘭青口48元
東風螺56元
刀貝蜆96元
海膽180元一份

扇貝8元一隻
扇貝64元一斤
北寄貝20元一隻

元貝20元一隻
紐西蘭貴妃蚌25元一隻

石斑一百元一條
奄仔蟹100元一隻
肉蟹160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澳洲龍蝦192元
大赤米蝦128元
細赤米蝦98元
海中蝦140元
跳螺80元
大海蝦200元
蟶子128元
澳洲翡翠鮑魚180元
南非鮑160元
大連鮑魚120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