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海鮮:抵食海鮮米線鮑魚雞煲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西貢行山之後,就回去西貢市中心吃飯。西貢美食有不少,其中當然少不了海鮮,西貢吃海鮮餐廳茶樓多,特別是集中西貢海傍海鮮街一帶,不過今次背包豬和朋友不是去了海鮮街上的海鮮酒樓,而是去了海鮮街上的停車場旁邊的橫街。雖然在西貢海鮮街旁近,相隔了停車場,人流就是少一點。

這條街上背包豬有朋友去過另一間海鮮餐廳,那間餐廳背包豬朋友吃過多次,每次都是自攜海鮮過去,店家貨真價實,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吃得安心。

在西貢週末行山之後,那間海鮮餐廳午飯時間食客不少,加上今次沒自攜海鮮,所以今次就試試旁邊的另一間海鮮茶樓,因為午市也有少量小菜供應,當然少不了西貢常見的海鮮套餐,因為背包豬朋友想吃鮑魚雞煲,就沒點海鮮套餐。

新通記海鮮酒家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suntungkee-seafood-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地面部份座位少,往上樓梯走再有兩間閣樓,裝修整潔 

茶錢$10一位,沒西貢吃海鮮常見的花生,酸菜及醬芥等雜費,明碼實價 。 
在星期六也有午市客飯,雖然餐牌寫包例湯,但背包豬和朋友吃完整餐飯也沒有見過例湯。 


西貢食海鮮
鮑魚雞煲$16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鮑魚有6隻,雞肉份量也不少,下方有葱頭和秀珍菇。雞煲不辣,鮑魚煮得軟,雞肉較鹹,雞煲醬味濃,下飯。 

西貢海鮮平
海鮮米線$49
海鮮有蝦、蜆、魷魚、魚柳,雖然都在米線下方,海鮮份量較預期多,而且都新鮮。海鮮湯底不算太鮮甜,米線較硬。 

西貢海鮮街
沙薑雞飯$47
份量較預期中大,沙薑雞份量不少,沙薑味道剛好,雞是黃油雞,肉不會過生不太熟 

西貢海鮮邊間好
豆腐斑腩飯$47
豆腐嫩滑好吃,斑腩沒雪藏味 

背包豬總結

餐廳:新通記海鮮酒家
價錢: 午餐含加一及茶錢$390
日期:2021年4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