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西餐廳吃牛扒餐set dinner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大埔吃晚飯, 在大埔八號花園一帶有不少餐廳, 背包豬之前也和朋友來過吃漢堡包,今次就去了漢堡包店旁邊的西餐廳吃晚飯。 這間西餐廳以吃生蠔和牛扒羊架等食物為主。 因為餐廳佔地細,再加上疫情關係,有一半枱都不能用,如果想walk-in來很大機會會沒座位, 所以來之前用電話訂位。

餐廳的set dinner選擇不少, 包含湯、餐包、主菜和飲品, 另收加一服務費。 背包豬和朋友都點了紐西蘭炭燒肉眼扒。

Oyster King set dinner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4/oysterking-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這次Set Dinner 餐牌主要是吃扒餐。

忌廉湯每日都不同,當晚是海鮮忌廉湯, 忌廉湯充滿材料有蜆肉、魷魚, 忌廉湯幼滑,不會很鹹, 也不會太腻,吃到蜆肉和魷魚的鮮味, 這個海鮮忌廉湯有水準。

廳吃牛扒餐set dinner
餐飽咬下去是暖的,鬆軟,不會乾硬,帶少許甜味。
Oyster king紐西蘭炭燒肉眼扒
紐西蘭炭燒肉眼扒 $15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沒想到牛扒餐還會有配菜和薯蓉, 肉眼扒份量不細,下單時可選擇幾成熟。 肉眼扒不會韌,也不會太生, 牛扒上有炭燒的味道, 吃到這塊牛扒和一般茶餐廳和平價西餐的牛肉質素, 有一段距離, 這餐飯錢基本上都是花在食物上。
紐西蘭炭燒肉眼扒
牛扒的配菜,還有薯蓉
大埔西餐廳吃牛扒餐set dinner
熱咖啡
咖啡香味濃郁,可按自己口味增添牛奶, 為今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因為餐廳細,所以很講求翻枱率。如果來傾計就不要選這間, 這間餐廳是適合想以相對便宜的價錢吃到比較好的食物質素。

餐廳環境較暗, 不過背包豬也看到餐廳內的裝飾,政治立場鮮明。


背包豬總結
餐廳: Oyster King
時間:2021年3月
價錢:晚餐人均約$20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