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西餐廳:傾偈好去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又來到荃灣和朋友飯聚, 今次荃灣朋友帶了背包豬去千色匯附近的西餐廳吃飯。背包豬乘巴士去荃灣就會經過這條公路, 不過背包豬一直都沒留意原來這裏有一間西餐廳, 要不是朋友帶背包豬來,背包豬也沒有機會吃到。
荃灣西餐廳:傾偈好去處
餐廳比較狹長,就在千色店旁邊的不起眼小店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荃灣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4/munchnow-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這間餐廳比較狹長, 座位大約四五十個, 枱與枱之間比較闊落,坐得舒服。
荃灣西餐廳:傾偈好去處
餐廳午市套餐的種類不少, 由西式食物、扒餐、日本拉麵也有。伸延閱讀: <小白豬事通> Munch Now餐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午市套餐會包含餐湯,但不包含飲品, 飲品要另外補錢。
荃灣西餐廳:傾偈好去處
當日餐湯是白汁粟米雞粒湯, 不算太鹹
荃灣西餐廳:傾偈好去處
焗蘑菇魚柳意粉55元
焗意粉份量頗大, 白汁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膩, 焗意粉上方還有芝士, 意粉偏向軟身,但還可以。
荃灣西餐廳:傾偈好去處
魚柳有煎香過,包著有蛋汁的外皮。

這間餐廳最好的地方是可以和朋友聊天, 枱與枱有足夠的空間,餐廳也不會太嘈吵。

背包豬總結
餐廳: Munch Now
時間:2021年3月
價錢:午餐人均約$6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