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灣仔海濱長廊點去+交通|Wanchai Water Sports and Recreation Precinc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山頂行山前,先來到灣仔海濱長廊的最新景點看看。 灣仔海濱長廊設有灣仔臨海花園和香港動漫樂園,園內除了有維港風光外,還舉辦了一個人氣插畫壁畫展。

由於灣仔海傍正進行大型工程,不少行人過路設施被封閉,背包豬和小白也在本文分享各種去灣仔海濱長廊的交通方法。

小白近日經過灣仔海濱長廊,再看看近期擺放藝術佈置。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wanchai-waterfront-promenad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灣仔海濱長廊聖誕活動2023

⭐2023年12月
很快來到聖誕節,近日小白發現灣仔海濱長廊的水上活動區一帶正在佈置聖誕裝置。
聖誕嘉年華 Seaside Pet Chill Chrismtas Carnival
日期:12月16日至26日 每日不同時間
地點:灣仔灣仔海濱長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靠近灣仔碼頭一帶的空地,舉辦了聖誕嘉年華活動,當時正在準行聖誕佈置。

⭐2023年9月
海濱藝遊坊 Waterfront Carnival
日期:9月27日至10月2日 下午3時至凌晨12時;10月1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地點: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灣仔海濱長廊點去
🌸2023年6月
近日小白去灣仔碼頭,經過灣仔海濱長廊,發現公園正在更換新的擺設和佈置。
正在更換的新擺設。

🌸2023年1月
2023年農曆新年其中一個大型新年裝飾佈置就在灣仔海濱長廊。
兔躍香港迎新春
日期:即日至2023年2月5日
場地裡擺放了大型兔子佈置。
⭐更多農曆新年好去處: 新年好去處2023:香港免費過年活動(

🌸2022年2月
近日小白搭車時,發現灣仔海濱長廊擺放了一個巨型財神。
灣仔海濱長廊新年裝飾2022
巨型財神像望向維港。
------
2021年12月:
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維港聖誕村莊嘉年華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灣仔海濱長廊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維港鴨仔船
----
粉紅通道位於灣仔碼頭兩旁,是渡輪碼頭畔主題區。
2021年10月:
近日10月下旬背包豬經過灣仔碼頭,發現通往灣仔碼頭的通道正在為萬聖節佈置做準備。
灣仔碼頭紅葉隧道
灣仔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擺放了一個巨型南瓜,吸引了不少遊人拍照。 除了這個巨型南瓜外,在灣仔海濱長廊近會展的地方也擺放了一個小南瓜。
灣仔海濱長廊萬聖節南瓜

灣仔海濱南瓜位置,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灣仔海濱巨型南瓜@萬聖節好去處2021

灣仔海濱萬聖節活動:即日至10月31日
------
2021年9月:
近日9月尾小白經過灣仔碼頭,發現通往灣仔碼頭的粉紅通道已清拆並圍封中。 
灣仔海濱長廊
灣仔海濱長廊旁邊的渡輪碼頭 。往灣仔碼頭主題區和灣仔北巴士總站通道仍開放。 

------
背包豬和小白在灣仔碼頭通道已有一條粉紅花花通道。

在2021年3月時開放的灣仔海濱長廊,灣仔碼頭至灣仔會議展覽中心一段,現在也可以和攜狗、犬隻入場。
灣仔海濱長廊
碼頭兩旁也有一條以粉紅色壁紙和地面以及粉紅玫瑰花的裝飾。粉紅通道的另一邊,灣仔碼頭去銅鑼灣方向,在近期開放休閒區。園內設有不少休閒設施, 鞦韆、不同種類座位等等。
灣仔海濱長廊
更多灣仔海濱長廊休閒區環境YouTube: 灣仔海濱長廊@香港好去處2021

灣仔海濱長廊:香港動漫樂園

灣仔海濱長廊的香港動漫樂園位於灣仔碼頭吊一邊。 香港動漫樂園展出了人物插畫的畫展。 
灣仔海濱走廊chocolate rAin
這裡除了提供座椅給遊人飽覽維港景色外,也提供了一些親子玩樂設施,例如大型板跳飛機、地面迷宮等等。
灣仔親子好去處
灣仔海濱長廊遇上全副裝備的釣魚客
灣仔海濱走廊

更多灣仔海濱長廊風景,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粉紅通道和人氣壁畫

如何去灣仔海濱長廊

現時去灣仔海濱長廊並不方便,灣仔海傍一帶正進行大型工程,大部份過去行人路和行人過路設施被封閉,從灣仔去灣仔海濱長廊 ,並不方便。
灣仔北巴士總站
去灣仔海濱長廊,最方便是搭巴士,在灣仔北臨時巴士總站下車,在巴士站附近就是人氣壁畫入口,通往灣仔海濱臨時花園。

灣仔海濱一帶的巴士站和巴士路線分佈,看這篇: 灣仔北巴士路線圖+灣仔海濱巴士站位置

另一個方便交通方法乘船去灣仔碼頭,上岸後就是通道。
灣仔海濱長廊點去
如果是從灣仔站去灣仔海濱長廊,經過海港中心,穿過通往灣仔碼頭的行人天橋,在天橋有指示牌。到達灣仔碼頭及灣仔北臨時巴士總站一面再步行。

現時灣仔北臨時巴士總站至灣仔碼頭一段行人路已正式開放,乘客可以從巴士總站直接步行往休閒區。
灣仔海濱長廊巴士站

至於灣仔海濱長廊泊車地點,鄰近的鷹君中心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都是一個較接近灣仔海濱花園的停車場。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