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玄學院素食齋2024:菜單價錢+開放時間|Yuen Yuen Vegetarian Restaurant Men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今日大年初一去了荃灣圓玄學院新春行大運,疫情之下,不少寺廟都作出特別參拜安排。

部份廟宇的齋菜受疫情限制而暫停營業,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今日所見,圓玄學院齋菜部(圓玄學院素食館)仍有營業。圓玄學院新春素食菜單仍有不同人數的選擇。

圓玄學院食齋
剛開門不久,有不少善信在吃齋菜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香港行山/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yuenyuen-institute-vegetarian-restauran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圓玄學院素菜館時間+餐牌

以背包豬和小白今日所見,圓玄學院素菜館開放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半。

圓玄學院新年齋菜有套餐,也有散叫單碟齋菜。套餐以人數劃份,有4人、6人及12人套餐。以下是背包豬三人在圓玄學院素食館看到的新春素食菜單。

2024年圓玄學院食齋素食菜單價錢
以下是2024年圓玄素菜館農曆新年齋菜餐牌。餐牌可能有改動,以餐廳為準。全日茶芥每位10元,白飯每碗12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新春菜單,湯類和甜品$85元起。這裡也有四位、六位和十位餐單。
4位580元,6元880元,12位1780元;點餐價錢已包括茶介和白飯,另收加一服務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圓玄學院: 2024行大運:圓玄學院開放時間+太歲殿位置
⭐圓玄學院點去? 圓玄學院交通:小巴與避開塞車方法
⭐圓玄學院財神殿:圓玄學院財神殿

2023年圓玄學院食齋素食菜單價錢
圓玄學院素菜價錢2023
單碟齋菜價錢,糖水38元一盅,湯品85元,價格由140元一碟。每位茶芥10元,白飯每碗10元及收取加一服務費。 4位580元,6元880元,12位1780元;套餐包含茶芥及白飯,需收取加一服務費。

2022年圓玄學院食齋素食菜單價錢
以下是背包豬三人在圓玄學院素食館看到的新春素食菜單。

圓玄學院新年齋菜有套餐,也有散叫單碟齋菜。套餐以人數劃份,有4人、6人及12人套餐。
圓玄學院新年齋菜價錢2022
齋菜套餐價錢豐儉由人,4人套餐580元,12人套餐1780元,套餐包含白飯及茶芥,另收加一服務費。 單碟齋菜價錢由85元起,最貴140元一碟。每位茶芥10元,白飯每碗10元及收取加一服務費。
圓玄學院新年齋菜價錢2022

2021年圓玄學院食齋素食菜單價錢

往年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也有在圓玄學院吃齋菜,最懷念是圓玄學院齋菜部的芋頭魚,在2021年的圓玄學院齋菜餐牌上看不到芋頭魚的菜式。

以下是背包豬三人在圓玄學院素食館看到的新春素食菜單。
圓玄學院新年齋菜餐牌

圓玄學院齋菜餐牌
圓玄學院新年齋菜有套餐,也有單點單碟齋菜,以人數劃份,有4人、8人及10人套餐。 齋菜套餐價錢豐儉由人,4人套餐585元起。單碟齋菜價錢由70元起,另收茶芥10元及加一服務費。
圓玄學院素食館開放時間

背包豬和小白出發去圓玄學院前,查不到圓玄學院素食部是否照常營業,再加上為了避開圓玄學院參拜人潮和交通塞車問題,今年背包豬三人來的時間比較早,三人剛吃完早餐不久,所以沒有在圓玄學院吃齋菜。

更多香港過年活動+商場新春裝飾: 香港新年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