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荃灣午市半自助餐 TsuenWan Lunch Semi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來到荃灣逛街,荃灣午食任食選擇不少,任食火鍋、放題、任食點心應有盡有,最後背包豬和小白決定順路去吃荃灣一間日式放題店的午市半自助餐。

這間午市半自助餐還包含任食海鮮吧,之前看過曾經有蝦,但背包豬和小白去的時候,就沒有蝦,但有青口和蜆。

這間餐廳的大埔店食評:大埔放題店午市半自助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荃灣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半自助也有海鮮吃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manya-semi-buff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荃灣好去處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

這間位於荃灣大鴻輝中心的日式放題店, 提供了午市定食半自助餐。 和眾多放題點一樣,食客需要點一份午市定食,才可以享用自助吧的食物。

這裏的自助吧食物包含:熱食、海鮮、沙律、涼菜、炸物、湯類以及甜品和水果。飲品方面, 午市定食半自助餐沒有罐裝或包裝飲品選擇,顧客可選擇奶茶、咖啡檸檬水及檸檬茶。 熱飲免費,凍飲要加3元。

2023年荃灣午市半自助餐

日式半自助午餐享用一份定食無限量供應的前菜、沙律和熱食。背包豬和小白點了一份照燒雞扒飯和黑掓牛仔粒定食。
照燒雞扒飯的照燒醬汁黏稠,加上雞扒味道有點鹹。
荃灣午巿半自助餐
牛仔粒切成小塊,肉質柔軟,和洋蔥絲及青椒絲一起炒,很惹味。黑掓牛仔粒定食配一份炒雜菜,炒雜菜份量不少,加了芝麻,味道不錯。

前菜種類豐富,有多種沙律菜、中華沙律、味付螺肉、泰式無骨鳳爪和豬肚等等。海鮮味道一般,沒有鮮味。牛腩塊太大,難以咀嚼。炸物油膩。味噌湯味道不太鹹,加點昆布,味道剛好。

整體食物種類多,質素和味道一般。

🍴【短片】68元午巿半自助餐【荃灣吃飯時間202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期:2023年1月
午市定食餐牌:荃灣日式放題店午市定食價錢

Japanese Semi-Lunch Buffet

The semi-buffet lunch unlimited seafoods, Japanese appetizers, soup and salads and one main course.
Roasterpig and Cloudiecandy ordered Teriyaki Chicken Donburi and Dried Beef Tenderloin in Black Pepper Sauce with Rice and Assorted Vegetables.

Teriyaki sauce from Teriyaki Chicken Donburi is salty and sticky on the chicken chop.

The beef slices are small and soft with a little bit spicy. The green pepper tastes delicious.Japanese Style Stir-fried Assorted Vegetables has different varieties of vegetables, including carrot, purple cabbage, white cabbage.

Rich in appetizers, such as Salad Seaweed Salad, Seasoned Conch, Thai spicy and sour boneless chicken feet. The seafood, clams and mussels, tastes so-so.The beef brisket slice in Chu Hou Sauce is too big.There is three type fried food, such as potato wedges, chicken nuggets, and chicken wings.They are too oily and greasy. The miso soup is not too salty and kelp make the soup delicious.

Overall, there is a wide range of food and the taste is average.

Period:Janauary 2023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2022年7月記)

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吃飯記。
🍴更多午市定食和環境,收看youtube短片:62元午市半自助餐【吃飯時間2022】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12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11月下旬吃飯記。
滿屋比目魚煎餃子定食
這次新增點了比目魚拼煎餃子午市定食。 比目魚有兩塊,餃子有三隻。自助海鮮區有點不同,當日共有三款凍海鮮,分別是青口、蜆及翡翠螺。
荃灣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11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10月中旬吃飯記。
荃灣滿屋午市定食
牛柳粒拼炒雜菜定食。
荃灣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當日炸物有炸雞塊、牛角包和炸「香蕉麻糬」。小白吃一口,口感煙靭QQ的,沒有餡料,但充滿香蕉味道。
炸雞塊是連同雞皮一起炸,肉質嫩滑,但油膩。
荃灣滿屋午市buffet
當日自助區海鮮是翡翠螺和蜆肉。

大部份自助區食物種類和上次相若,可以參考下節10月食評。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10月記)

小白9月中旬吃飯記。這次點了滑蛋豬扒飯。
滑蛋豬扒飯
當日自助區海鮮是蝦和蜆肉。
荃灣滿屋自助區蝦
當日自助區有牛角包。 牛角包內有奶黃餡料,味道甜甜的。
荃灣滿屋牛角包
現時午市定食不能享用的包括雪糕、水果和甜品。不過,每份午市定食附送甜品及水果各一件。
飲品和以前一樣,除了指定飲品外, 其他例如清酒、罐裝、紙包飲品都不能享用。

更多午市定食和環境,收看youtube短片:61元週末半自助午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8月記)

小白和朋友8月吃飯記。這次點了鯖魚定食和比目魚拼餃子定食。
荃灣滿屋比目魚拼餃子定食
比目魚拼餃子定食,這裡的比目魚和大埔分店不同,荃灣店有2塊,大埔店有3塊。餃子同樣有3隻。比目魚以醬油烹調,味道偏鹹。
荃灣滿屋自助區葡撻
當日有青口和蜆,較特別是有葡撻。
荃灣滿屋甜品水果
更多午市定食和環境,收看youtube短片:60元半自助午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5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1年5月假期來吃午市定食。 2021年5月當日,餐廳同時接受登記資料的顧客。

當日午市定食價錢和款式不變,午市定食餐牌:荃灣日式放題店午市定食價錢

滿屋海鮮吧
海鮮方面換了螺肉。部分食物不會補充,較遲入座的朋友宜留意。
滿屋自助吧
防疫措施和定食規則時有改動,出發前,緊記先致電餐廳查詢。
------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1年4月尾吃午市定食的youtube短片:荃灣日式放題店午市定食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荃灣滿屋午市定食
背包豬第一次吃到薄餅。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食物種類時有不同或替換不同款式,以店家為準。

2021年5月份,背包豬和小白再去吃午飯,發現餐廳只接受掃描「安心出行」的食客用膳,不接受登記資料的顧客。
荃灣滿屋食肆
在餐廳樓層的電梯張貼告示。防疫措施時有改動,出發前,緊記先致電餐廳查詢食客要求。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4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1年4月假期的食評。 
日式放題自助餐
海鮮有熟蝦、青口、蜆肉、螺肉。小白提提大家,部份海鮮只出一次,之後更換新食物。
荃灣日式放題
當日第一輪熱食有茄汁豬扒和炆牛腩,之後換了紅布腸和炆蘿蔔。
荃灣日式放題店
豬扒和牛腩軟嫩,味道濃,整體質素較想像中好吃。
荃灣滿屋自助餐
至於定食方面,豬扒飯和牛柳粒飯和以前吃的味道相若,可參考2月和3月食評。背包豬點了一個58元魚生丼飯,質素可以。
荃灣滿屋午市定食
午市定食價錢不變,定食款式參考上方連結。更多食物種類和用餐環境,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58元午市海鮮半自助餐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食物種類時有不同或替換不同款式,以店家為準。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3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1年2月時再來吃了幾次飯,總結這幾次吃飯的食評。
荃灣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首先,入座前食客需要進行登記。其次,自助吧食物種類改變了,轉換了海蜇絲和蟹柳棒。海鮮仍是青口和蜆。炸物方面變成薯條和雞塊,都是市售品,味道普通。
荃灣滿屋甜品
最大改變是甜品款式不同,每次吃飯的甜品部份有較大變化。有一次,背包豬用餐期間吃了3種切餅,藍莓芝士餅、朱古力蛋糕及白桃芝士餅。當中藍莓芝士餅味道較好,白桃芝士餅的白桃餡料,化學味道較重。
荃灣滿屋甜品buffet
定食飯量較第一次吃飯時少,當中牛柳粒量較之前吃的少。
荃灣日式放題店
另一次,背包豬約下午1時半左右吃飯,發現自助區的不少食物盤上空空如也,絕大部份食物沒有補充,如果在下午一時半來吃飯,緊記留意。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2月記)

食物種類較豐富,背包豬和小白談談印象深刻的食物。
荃灣大鴻輝滿屋
炸物中以較少在半自助餐中出現的炸香芋球。 雖然是市售品,由於在半自助餐中出現,外皮色澤金黃,咬下去像麻糬QQ的,芋蓉較想像中不太甜。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海鮮
青口和蜆味道普通。
荃灣大鴻輝半自助餐
甜品方面,和某間背包豬和小白常吃的日式放題店的包裝一樣,可能也是市售品,不過款式較某間多。因為是市售品,味道不過不失。
荃灣滿屋午市放題
熱食方面,當日有豬手、雞翼、鹵水蘿蔔,整體味道普通。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點了炸豬扒飯和比目魚拼炸蠔定食。
滑蛋炸豬扒飯
炸豬扒飯58元:份量充足, 滿滿的碳水化合物,豬扒炸衣適中,醬汁少,對口味清淡一族也能吃到定食。

比目魚拼炸蠔定食62元: 比目魚有兩塊,炸蠔有三件, 加上白飯一碗。
比目魚午市定食
比目魚香滑不鹹。
炸蠔定食
炸蠔口感酥脆,但略嫌油膩。

待應態度不錯,有問有答。 當日職員會檢查食物以及補充菜式, 之後換上了鴨腳。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午市半自助餐不包含雪糕和其他飲品。

另外,午市定食半自助餐也有時間限制,時間為90分鐘。

更多食物種類和用餐環境,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

日期:2021年2月
午市定食菜單,看這篇:荃灣日式放題店午市定食價錢
餐廳:滿屋荃灣店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