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北角渡輪:時間表+船費+懷舊小旅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由觀塘去北角,選擇了去觀塘碼頭乘船去北角, 背包豬和小白在出發前在網上做功課,官網時間表在週末觀塘往返北角這條道輪航線,中途經過啟德。

不過,網上觀塘北角船期表版本沒有特別註明收費方法,所以兩人以為就算在觀塘乘搭去北角經啟德的渡輪,也是同一個收費。怎料……

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觀塘碼頭乘船等候區,氣氛懷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kwuntong-northpoint-ferr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觀塘-北角渡輪: 香港懷舊小旅行

2021年9月背包豬爸在觀塘搭船北角。這次乘搭的是小船。
觀塘北角渡輪
小船座位較第一次乘搭的船還要小, 有點像遊艇的感覺。
觀塘去北角小輪上層座位
上層座位

更多船上風景,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觀塘去北角小輪搭船記@香港風光2021

北角觀塘船期表和船費,參考文末。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第一次觀塘-北角渡輪

怎料兩人去到觀塘碼頭詢問職員時才得知,原來在觀塘乘搭去啟德再去北角的渡輪,需要收兩程船費! 要收兩程船費的話,背包豬和小白就決定直接由觀塘乘船去北角,不經啟德,多出來的時間讓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觀塘碼頭一帶走走逛逛。

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下層船艙,設有洗手間

這個北角-觀塘的渡輪航線,寵物也是可以乘船,不過寵物乘船就要付船費。
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上層船艙
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通往渡輪的甲板感覺上和天星小輪很相似。和往返中環灣仔至尖沙咀的天星小輪相比,渡輪比較小

週末乘船的人不多,主要都是家庭客,氣氛比較悠閒
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在船頭看維港風景

船艙的配置和乘客的氣氛,再加上和平時看到不一樣的風景,讓背包豬和小白很有在旅行的感覺

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中途看到汽車渡輪!沒想到今天的香港仍在,觀塘汽車渡輪碼頭:觀塘汽車渡輪碼頭
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在另一個角度看啟德郵輪碼頭香港懷舊小旅行: 觀塘北角渡輪維港遊
大約十分鐘就由觀塘抵達北角碼頭。背包豬沒想到由北角乘船去啟德和觀塘的有不少乘客

更多船上風景,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懷舊小輪維港遊@香港街景2021

觀塘北角渡輪船費和時間表

不論由北角去啟德、北角去觀塘或是啟德去觀塘,成人單程船費都是$7, 長者和兒童單程船費都是$3.5。
北角去觀塘船費
船期表分為3種,包括星期一至五、星期六及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北角啟德觀塘渡輪時間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