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欖涌水塘行山:大棠楓香林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棠除了楓香林的紅葉之外,附近也有不少行山好去處,現在最有名的行山景點,當然少不了大棠楓香林附近,大欖涌水塘的千島湖清景台。由大棠楓香林出發,步行大約一個小時,沿大欖涌郊野公園郊遊徑,就會抵達千島湖清景台。

雖然背包豬和小白是平日在大欖涌水塘行山,不過,因為遇上大棠紅葉的旺季,所以大棠楓香林附近的山徑都是人山海,而千島湖清景台又是在大棠楓香林附近,又是近來的熱門郊遊景點,當然也是人山人海,雖然沿途的指示牌不多,但郊遊人士實在太多,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部份山徑路面較狹窄,兩個方向一起走,反而要小心。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這條路線的經典打卡位之一

如果很少行山的朋友,要量力而為,雖然往返千島湖清景台的路線不難走,但千島湖清景台附近是沒有公共交通工具,只有在大棠燒烤場及掃管笏黃金海岸至小欖水塘之間的位置,才有的士抵達,中途整條路都是要靠自己走。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taitong-reservoir-islands-viewpoint-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以背包豬和小白的腳程,千島湖清景台去大棠楓香林時間約需一個多小時。這段行山路不算難走,不過以當日背包豬和小白所見,不少當日走這條行山路線的朋友,不少走完第一條樓梯,已經在休息。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由大欖郊遊徑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的入口,最先是一條急速上斜的長樓梯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之後行山路線很大部份都是泥路,下雨天走這條路會麻煩
由大棠楓香林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途中經過一座關帝廟
關公的赤兔馬雕像
回頭去元朗大棠大約要1小時20分鐘
去千島湖清景台要30分鐘,不過之後行山路線繼續是不斷上山落山,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所以背包豬和小白感覺在這裏去千島湖清景台不止半個小時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兩人繼續上樓梯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大棠楓香林已在山頭後面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來到這段行山路線的另一個打卡景點 - 輸電塔,這座輸電塔橫跨行山路線上,難得可以在輸電塔下方內部拍照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12月山茶花也是在盛開中

大欖涌水塘行山:去千島湖清景台路線
之後都是泥路,不斷上落斜和行樓梯
兩人終於抵達千島湖清景台的樓梯,由樓梯往千島湖清景台望,也是人山人海....下回背包豬和小白再談談千島湖清景台情況。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