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島湖清景台打卡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千島湖清景台近來最熱門的香港打卡點,千島湖原本已經是香港有名的美景郊遊地點,是位於大欖涌水塘,大欖涌建成水塘後,原本的山谷,在水中變成了仿如一個個島嶼,千島湖這個景點也因而得名。

千島湖清景台是於2019年建成,雖然在大欖涌水塘行山沿途都可以欣賞到千島湖的美景,據說千島湖清景台的得名是因為在千島湖清景台欣賞千島湖美景是最開揚,沒有其他樹木或是山丘擋住視線,每逄假日,就有大量郊遊人士來千島湖清景台拍照。

背包豬和小白會在本文分享在千島湖清景台拍照的注意事項。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前往千島湖清景台的樓梯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reservoir-islands-viewpoin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千島湖清景台位置

千島湖清景台位置是在麥理浩徑十段,標距柱M181至M182之間,就會看到千島湖清景台的入口,千島湖清景台高度是位於海拔200米左右,登上樓梯之後,就要往前行,在清景台入口可以欣賞到大棠的山景及元朗景色,要看千島湖美景,就要再向前走約250米,雖然沿途是沒有指示牌,路上人山人海,根本不怕會迷路。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樓梯不論去程還是回程,都塞滿遊人,樓梯較窄,上落要小心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千島湖清景台入口望向元朗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如果遊人不多的話,依照地上的黃土路,也會找到方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千島湖清景台位於高處,比較受風,加上太多遊人行走,路面的植物消失,變成一條泥路。秋冬乾燥有風,背包豬和小白在千島湖清景台拍照之後,手機上佈滿了沙塵,如果是太貴重器去拍攝,就要留意沙塵問題。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不論是欄杆還是植物都充滿沙塵

千島湖拍照的效果較背包和小白用肉眼看的漂亮,當日背包豬和小白看到的有煙霧擋在千島湖之中,不過利用手機的HDR功能拍攝,照片看出來的效果明顯較好。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要在人海之中拍攝實在不易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走到千島湖清景台盡頭,看起來千島湖會較大,當然遊人就更多

千島湖清景台:香港打卡地點
左邊的地方也有遊人在拍照

背包豬和小白沒有走到盡頭就回頭了,千島湖清景台的遊人實在太多,背包豬和小白隨便拍幾張照片之後就離去,繼續沿山路去大棠楓香林去看紅葉。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