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荷里活廣場新春大派對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行山,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乘車往西貢。港鐵鑽石山站靠近巴士站的出口,往地鐵站的扶手電梯封閉,要去另一個鑽石山站出入口才可以去地鐵站。背包豬選擇了穿過荷里活廣場去另一個地鐵站出入口,經過荷里活廣場中庭,看到荷里活廣場的農曆新年商場裝飾開始了。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2021年荷里活廣場的新春主角是小豬佩奇 Peppa pig的新春大派對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plazahollywood-lunarnewyea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和聖誕燈飾主題一樣,都是Peppa Pig為主題,而且裝飾位置也是接近,不過Peppa Pig則換了新春衣服。
疫情關係,2021年商場新春裝飾隨時會暫停,出發前請參考商場官方最新情報。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新春會場有不同的打卡位。會場設有一株巨型桃花樹, 據官網介紹有3.5米高。背包豬開始以為是真樹,後來仔細觀察,發現桃花花瓣是絹布造的,但仿真度很高, 乍看看不出來。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當中小豬佩奇和其他主角換上了唐裝造型的擺設,方便大家打卡拍照。在桃花樹旁邊佈置的是Mummy Pig。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兒童碰碰車樂園的佈置大致和聖誕燈飾時候一樣。受到疫情影響, 兒童設施暫時未能開放。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在兒童碰碰車來源的中央有一個顯眼的標誌 Peppa new year。
2021荷里活廣場 舞龍劇場
這個區域有色彩繽紛的圖案、舞龍和Peppa pig、Daddy pig等等的新春造型。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Peppa pig新春活動中另一個比較特別的佈置是 金元寶熱氣球。 據說這個熱氣球有5米高, 色彩繽紛,熱氣球上有不同的祝福語、財來運到等等, 方便大家拍照留念。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不看不知,原來這隻狐狸是Freddy Fox。
2021香港新春商場裝飾:荷里活廣場
在舞龍劇場區有不同的賀年祝福語,方便大家拍照留念。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更多小豬佩奇新春造型,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港鐵鑽石山站商場新春裝飾: Peppa Pig新春大派對 @新年好去處2021#03

荷里活廣場 Peppa Pig新春大派對

日期:即日至2021年2月28日


更多香港過年活動+商場新春裝飾: 香港新年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