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響廁所和補給點2024|Location of public toilets in Lau Shui Heu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適逢流水響水塘紅葉旺季,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新界尋幽探勝之旅,來到了粉嶺的流水響水塘後,在流水響水塘紅葉期間的洗手間大排長龍!

原本流水響水塘洗手間數量不多,背包豬和小白在流水響看紅葉期間,遇到有洗手間因為疫情而封閉,在本文分享在防疫期間下流水響水塘開放中的洗手間位置。
流水響廁所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lau-shui-heung-toil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流水響水塘廁所位置

三人下車後,背包豬沿著往流水響水塘的斜路向上行, 途中遇到一個臨時廁所。 廁所共有三個,其中一個較大型傷殘人士廁所。
往流水響水塘臨時廁所
這些臨時廁所在馬路旁邊。紅葉時節,從遠處走過來已嗅到陣陣味道。背包豬三人未曾使用,衛生情況不得而知。

三人到了流水響水塘的中心, 就是流水響水塘最主要的正式洗手間, 這裏提供男廁、女廁和無障礙廁所。
流水響水塘洗手間
在紅葉期間,太多遊人來到流水響郊遊,背包豬來到的時候,共有十多位女士在排隊, 隊尾延伸到小食亭外面。

即使背包豬回程時,也有多位女士在廁所外排隊,可見這個流水響水塘洗手間使用程度相當繁忙。 由於三人也未曾使用,衛生程度同樣不得而知。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特別留意流水響水塘洗手間設有每日清潔時間。 清潔時間如下: 每日早上8時30分至9時15分,上午11時15分至中午12時,下午2時至2時45分,以及下午4時15分至5時。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要是不去這兩處,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使用呢?
背包豬和小白未逛完整個流水響水塘,只能以背包豬當日所見, 往返流水響紅葉和落羽杉的天空之鏡的路上,遇上了一個廁所。

這個廁所是正規非臨時類型,只是位於燒烤和野餐區內,通往洗手間的道路時,2021年小白曾遇上男女各一間廁所。小白2022年12月中旬來過,這兩間廁所移走。
流水響天空之鏡廁所
上圖是2021年遇上的廁所設有男女廁各一間,和昨年不同,2022年已被移走。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天空之鏡一帶未曾遇上廁所,要需要的話,應前往入口的洗手間。

除了臨時廁所和正式洗手間 ,背包豬和小白從流水響小巴站下車開始步行上山,在路上未曾遇過其他公廁。

流水響水塘補給點

以前在流水響洗手間旁邊設有一個小食亭,以背包豬當日所見,小食亭沒有營業。 穩妥起見,背包豬提提大家,宜在搭車前,準備好所需物品。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The location of public toilets in Lau Shui Heung

There are two public toilets in Lau Shui Heung. One is located near the entrance of the Lau Shui Heung Reservoir Family Walk, and the other is located near the Lau Shui Heung Road bus stop.

And the last is the temporary toilets when climbing up the slope to Lau Shui Heung Reservoir.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