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場新春佈置2022:農曆新年傳統裝飾(1月27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2年的香港商場新春佈置陸續開始,每個商場的特色各有不同,大部份是和品牌公司合作推出品牌角色以不同造型的新春佈置和産品特賣場,也有的是以「新年」為概念的新年佈置。以中國傳統農曆新年為主題的新春佈置並不多,背包豬和小白綜合了2022年商場傳統農曆新年佈置,及持續更新各種傳統農曆新年裝飾分享。 

香港傳統新年新春佈置2022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hongkong-traditional-lunar-decoration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2年虎市新春裝飾

背包豬和小白經過了荃灣商場,虎年的賀年新春佈置已經開始了~ 小白和背包豬整理後會上載。
2022年春節是虎年,所以農曆新年的新春佈置,主要是以虎為主題。

喜迎福虎賀新春
旺角始創中心新年佈置2022
2022年商場以卡通造型的老虎為主角,並有風車等小擺設。
始創中心農曆新年裝飾2022
這是一個較小規模的打卡佈置,色彩繽紛。 更多新春佈置,繼續收看短片: 旺角商場農曆新年裝飾2022:喜迎福虎賀新春@香港新年好去處2022
地點: 旺角始創中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牛市新春裝飾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春節是牛年,所以農曆新年的新春佈置,主要是以牛為主題。 雖然商場的主要佈置是牛,但是每隻牛的形態和特色各有不同。

福牛喜迎春
在商場大堂擺放一隻金牛擺設, 閃閃發光。
旺角新年裝飾
金牛的形態並不是我們常見的農耕牛的平和形態,反而有點像西班牙鬥牛中的公牛,神氣勃勃。
旺角新年佈置
金牛下方是牡丹花。牡丹在古代是富貴的象徵,再加上金光閃閃的金牛,寄望新一年帶來富貴和祝福。
旺角商場新春佈置
規模小,擺設品不多,但雕塑和擺設充分表現牛年朝氣蓬勃的一面,作為傳統農曆新年的新春擺設恰如其分。

更多金牛雕塑,請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 旺角商場新春佈置
地點: 旺角始創中心

春暖花開迎牛年
這個集團旗下的兩個商場都是共同主題,分別是在沙田和粉嶺,呈現牛不同的形態。
沙田新春裝飾
雖然兩隻都是牛形雕塑,但和旺角的福牛喜迎春形態不同。 這兩個商場的牛是抽象地呈現牛的形態,只有神似形不似。牛身的顔色也各有不同,有桃紅色、深紅色、也有淡綠色。有大牛,也有小牛。每隻牛配上不同花形圖案。
粉嶺新春佈置
粉嶺商場有一對牛,背向對方。牛旁邊有一個不同品種花的小花圃,牛腳下的地板貼了一張佈滿各種花卉的貼紙。牛的上方是一個圓拱形的拱橋,上方有不同花形圖案。
沙田新年佈置
沙田商場新春佈置較粉嶺商場大, 共有四隻牛。其中兩隻體型較大而另外兩隻較少,看來是象徵一家四口。
新界商場新春佈置
仔細看看花形圖案,融合了日本櫻花、牡丹、菊花等等各種不同花卉的圖案。

與中國傳統農曆新年的用色不同,沒有大紅大紫的鮮艷強烈色彩,設計者採用了更為柔和的淡色系。

這兩個高場新春佈置規模小,擺設品不多,但同樣呈現了設計者對新一年下,春天生氣勃勃、繁花盛放的祥和景象。

更多商場新春裝飾,請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
粉嶺站商場新春佈置
沙田商場新春佈置

地點: 粉嶺名都和沙田希爾頓中心

迎春福至桃花臨
傳統牛年佈置除了生肖擺設外,還有花卉擺設。 中環新春佈置
2021年中環商場沒有以牛為造型的新春裝飾,換上了新春花藝的擺設。 中環新年花藝
會場佔地和規模少都較聖誕燈飾細。

更多商場新春裝飾,請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
中環商場新春佈置

更多香港過年活動+商場新春裝飾: 香港新年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