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飲茶:石湖墟熟食中心吃點心和炒粉麵 Sheung Shui Yum Cha: Shek Wu Hui Market Cooked Food Centre Dim Sum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和粉嶺朋友去了上水逛逛,粉嶺朋友帶了背包豬爸去上水街市的熟食中心的點心店去品嚐一盅兩件。

石湖墟熟食中心是個空調熟食中心,共有十多檔,有吃粥,也有茶餐廳和其他不同種類食品, 這間點心店除了點心店部分之外,還有大排檔茶餐廳等幾個舖位。

石湖墟熟食中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shingke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上水飲茶:石湖墟熟食中心點心和炒粉麵

我們去了石湖墟巿政大廈(Cooked Food Centre)吃午餐。這次背包豬和小白點了港式點心。
石湖墟熟食中心
煎蛋牛肉飯(英文:Minced Beef with Sunny Egg Rice) 29HKD
在蒸飯上方鋪滿一層免治牛肉。蒸後再放上一隻煎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揚州炒飯(英文:Yangzhou fried Rice)41HKD
(2023年5月背包豬經過店鋪,發現炒飯是42元。詳情留意菜單一節)
配料是叉燒粒、火腿粒和蝦仁。
上水誠記

現時茶錢每位5元。
美食短片:上水虎地坳鳳眼藍 上水至虎地坳路線 紅磚拱橋花海漁塘 石湖墟懷舊美食 香港賞花2023 (@roasterpig.blogspot)

石湖墟熟食中心點心

背包豬爸和粉嶺朋友今次吃了一個雞球大包、一件馬拉糕和一盅煎蛋牛肉飯。

雞球大包包子較細, 裏面是雞肉餡料, 配上鵪鶉蛋和蔬菜配料。 

上水飲茶:石湖墟熟食中心吃點心
馬拉糕口感較乾,鬆軟,甜度適中,但不暖。 
上水飲茶:石湖墟熟食中心吃點心
煎蛋牛肉飯,蛋是全熟的太陽蛋,牛肉結實。 
上水飲茶:石湖墟熟食中心吃點心
在石湖墟熟食中心飲茶,不時看到麻雀在裡面覓食嬉戲,據背包豬爸朋友說,石湖墟熟食中心外面是個戶外花園,不時有麻雀在中心裡覓食嬉戲。


茶錢每位3元。座位有公共座位和每間食肆提供的座椅。由於疫情關係,社交距離限制,不少枱都設有木板分隔。

諴記點心菜單
上水飲茶:石湖墟熟食中心吃點心



石湖墟熟食中心點心菜單2023
Sheung Shui Yum Cha: Shek Wu Hui Market Cooked Food Centre Dim Sum Menu
上水飲茶點心

日期:2020年11月 / 2023年4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