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吃韓國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粉嶺鹿頸行山之後,去了粉嶺聯和墟吃美食,因為上一次背包豬和朋友在粉嶺行山後去了粉嶺買麵包,背包豬朋友又想再一次去買雞腿包,回去給家人作手信, 因此今次又特地經過聯和墟。 上次已經吃了聯和墟有名的懷舊西餐廳,原本今次想吃聯和墟另一種著名美食豬手麵,怎料去到豬手麵的小店時豬手居然已經售罄,甚至連牛腩也賣光了,只剩下牛丸, 要等兩個小時之後才有豬手再次供應...

背包豬和朋友在聯和墟雞髀包麵包店附近,看到一間韓國餐廳在週末也有下午茶供應,菜單看起來有點吸引,背包豬和朋友就決定去試這間粉嶺韓國餐廳。

粉嶺吃韓國菜
這間聯和墟韓國餐廳裝修cafe風味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khfood-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下午茶款式約有十個價錢30多至40元, 包含飲品還包含比較特別的特飲,例如麥茶或是果醋。
粉嶺吃韓國菜
背包豬點菜後,即送來前菜,前菜是芽菜和泡菜。芽菜是綠豆芽,不是大豆芽菜,麻油味比較重;泡菜則是很香辣。

清淨園果醋很濃,很酸也很甜, 喝進去喉嚨有種刺激的感覺
粉嶺吃韓國菜
芝士汁雜錦海鮮撈麵42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芝士醬和pizza那種西式芝士醬不同,這個是韓國公仔麵的芝士味, 如果不喜歡韓國芝士公仔麵哪種比較化學味的芝士味,應該不會喜歡吃這個
粉嶺吃韓國菜
韓式泡菜煎餅35元

樣子看起來吸引,不過味道一般紅紅的樣子,看起來感覺上好像很辣,但咬下去一點不算辣,煎餅上只有洋蔥, 口感上吃不到泡菜,配上洋蔥醋汁味道還算可以
粉嶺吃韓國菜
香辣泡菜豬肉湯烏冬38元:這個湯底很辣
粉嶺吃韓國菜
牛肉五色炒粉絲35元:韓式粉絲份量不算少,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有點鹹味道剛好,較上次背包豬在某連鎖韓國菜餐廳吃到的炒粉絲好吃。

背包豬總結

餐廳:韓家韓國料理
日期:2020年12月
價錢:下午茶人均約40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