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鎖燒肉自助餐廳:福岡燒肉放題吃到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說起日本燒肉放題,應該有人會想到有一間全國日本連鎖燒肉店, 價錢不貴,而且有午餐和晚餐時段。

這間燒肉放題背包豬不是第一次吃,上一次背包豬三人的關東賞櫻時,在伊東的連鎖分店曾吃過。這次背包豬三人去福岡旅行決定去吃。

自助燒肉餐廳在日本全國也有不少分店,留意分店經常會有改動。像背包豬三人吃的燒肉放題店位於福岡市區, 但現時小白翻查資料發現,燒肉放題店已遷往福岡縣飯塚市。

燒肉自助餐餐廳分店和上次在伊東吃的分店設計相若,都是一間家庭餐廳。一個小小的平房前方,有一個面積頗大的停車場,方便食客泊車。

日本燒肉自助餐連鎖店
燒肉自助餐價格分為午餐和晚餐兩段時間,而這兩段時間的價錢不同,午市時段較晚餐便宜。

文末會分享這間連鎖燒肉自助餐廳的最新價錢和細節。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福岡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stamina-buffet-fuk2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博多燒肉放題吃到飽

燒肉太郎最大的特色就是吃燒肉!

餐廳供應很多不同種類和部位,主要分為雞丶牛和豬三種。 有些肉類註明産地,如美國、澳洲產的。除了燒肉外,還供應壽司丶甜品丶蛋糕丶布丁,還有一些小食,如:章魚小丸子、筑前煮等。當然少不了米飯類丶味噌湯等等,沒有熱葷。

筑前煮

食物方面,因為有些食物已經只有少許然後就沒有補充了,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至於小燒章魚丸子,味道不過不失。
燒肉會不斷補充,但其他食物,例如:壽司丶燒章魚小丸子,是不會再補充。

燒肉太郎沙律吧
至於甜品方面,有蛋糕丶日式和菓子丶布丁以及雪糕。蛋糕和第一次吃的時候差不多,第一次在伊東分店吃的款式相對多一些。
燒肉太郎甜品
燒肉太郎雪糕
燒肉烤爐是電爐,不是炭燒的,所以不會有煙燻的問題。豬肉味道不錯,但也有些是辣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些不辣的製肉類。燒肉質素和味道仍舊,沒太大變化,味道還可以的。
燒肉太郎燒肉
壽司有幾款選擇,有刺身丶有熟食物,譬如說玉子壽司或者是熟蝦壽司,味道方面也可以,覺得似乎放了一段時間。壽司是放在櫃子裏,如顧客自律關上遮板,衛生方面還是可以接受。
日式放題店壽司

背包豬三人在平日下午茶時段吃飯,依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所見,只有店長和一位服務生在整間餐廳工作。

背包豬三人去的是下午茶時段,所以客人並不多大概只有兩三枱,隨著接近晚飯時段,客人數量也開始回升,但都不會太多人的。 燒肉味道和第一次背包豬在伊東分店食的時候一樣, 由於燒肉時間只有兩小時,所以要留意時間。

燒肉太郎環境

要留意的是燒肉太郎基本套餐好像不包括汽水,這部分要另外付費! 店舖大約一百個座位左右,背包豬三人吃的基本套餐,只有白開水。

更多自助餐餐店環境和食物,來看看短片:日本全國連鎖燒肉店有什麼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燒肉太郎價錢+時間
現時只有平日午巿有90分鐘及120分時鐘時段,按年齡劃分價錢,大人(中學生以上),90分鐘1300日元,120分鐘1450日元。以上價錢都不含10%稅。

午巿是11:30-15:30,最後入店時間是13:30(120分鐘套餐)及15:30(90分鐘套餐)。

和2017年一樣,基本套餐不含汽水和啤酒 任飲。

背包豬小評

日期:2017年11月
自助燒肉餐廳:燒肉太郎
當時價錢:基本套餐2小時,1390~1490日元含稅 
總結:和第一次在伊東吃的時候已是2015年,味道和質素沒有太大分別,價格也一樣。在2017年的日本,實在很不容易找到! 2021年的日本,相信找不到了。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