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聖誕裝飾2022:Let's Gala This Christma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2年聖誕節快要來臨,2022年香港商場聖誕裝飾陸續登場!

2022尖沙咀商場聖誕燈飾美麗華 Miraplace
一起和背包豬及小白看看2020年商場聖誕裝飾有什麼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mira-place-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活動或有可能隨時取消,請留意官方最新資訊,以及當地安排。

尖沙咀商場聖誕燈飾2022

Let's Gala This Christmas!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1日
🎄商場聖誕燈飾:尖沙咀聖誕燈飾202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香港聖誕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將持續更新尖沙咀和香港好去處,記得留意我們的分享!
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22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2:免費活動+聖誕燈飾


尖沙咀聖誕燈飾2020:美麗華商場SANTA CLAWS 恐龍聖誕派對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0年背包豬和小白第一篇分享的香港聖誕燈飾是尖沙咀彌敦道旁的尖沙咀商場,這個商場分一期和二期,2020年聖誕燈飾是位於商場一期的地下大堂,商場每年都設置不同主題的聖誕裝飾擺設,上年商場聖誕裝飾主題為德國聖誕市集,風車很不錯。 今年疫情關係,商場也沒有因此縮減規模,在這年代很不容易。 

留意2020年聖誕裝飾還未正式開放,因為背包豬和小白在這個商場逛街時,剛好看到聖誕裝飾已經接近完全,就在網誌上分享~ 2020年聖誕裝飾開放時間及地址參考本文最下方。

2020年12月更新
背包豬在12月中去了美麗華商場逛,順便再一次去看美麗華商場聖誕燈飾,雖然受疫情影響, 2020年美麗華商場聖誕裝飾仍然開放,不過在聖誕樹和恐龍前有圍欄。
2020年美麗華商場聖誕裝飾
在尖沙咀面向彌敦道(即九龍公園及栢麗大道方向)的正門扶手電梯,擺放了一個恐龍和巨型恐龍蛋雕塑。不錯,2020年聖誕燈飾是恐龍和聖誕的組合。
2020尖沙咀商場聖誕燈飾美麗華 Miraplace
背包豬和小白在拍影時候,有不少地產代理在拉客中......這個商場設有樓盤展覽中。所以地面大堂的聖誕裝飾,隨便拍完就走,真正好看的是在地下大堂區域。背包豬上週日才逛個這個商場,當時是搞音樂會,週末再來,已經變成聖誕裝飾,短短數日,已經完工,效率一流。
整個商場聖誕裝飾橫跨3-4樓高,不過主要部份都是在地下大堂區域。
2020尖沙咀商場聖誕燈飾美麗華 Miraplace
聖誕裝飾最頂部份,有一隻翼龍在高處飛,像是去送聖誕禮物,下方是燈飾。

背包豬和小白從扶手電梯往下望,就是聖誕燈飾的裝置會場。 這個商場的聖誕裝置面積並不大,但設計頗有心思,在不同角落擺放了不同造型的打卡位, 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
尖沙咀 SANTA CLAWS 恐龍聖誕派對
另一隻恐龍頭載聖誕帽,在身後背上了一個裝滿禮物的禮物袋,準備派禮物。
尖沙咀 SANTA CLAWS 恐龍聖誕派對
因為商場聖誕燈飾尚未正式開放(參考文末開放時間), 背包豬豬和小白在欄外仔細看看今年的聖誕燈飾。

有3個打卡位比較特別, 其中一個是在浴缸浸浴的恐龍, 頭戴聖誕帽的恐龍,一邊拿着盛滿紅酒的酒杯,一邊輕鬆地泡浴……卻發現是茶壼的水倒進浴缸,場面十分有趣。
美麗華商場聖誕燈飾 Miraplace
小白心想希望茶壼的水是冷水吧? 要是熱水就不妙了……
另一個打卡的位置位於中心,大家可以坐下和恐龍來個大合照。
美麗華商場聖誕燈飾 Miraplace
聖誕裝置的火爐裡的火焰還會晃動, 營造真實的效果。另一個就是在窗前合照。 窗外的風景看似是雪白的歐洲傳統鄉村冬日景色,再加上伸出來的恐龍爪,也是相當適合一家大小拍照的地方。
2020親子聖誕活動
聖誕裝飾裝置區也有大大小小的恐龍畫, 據說這些恐龍畫加入了AR互動體驗, 由於尚未開放,效果不得而知。不過,光看畫上的圖案也挺不錯。

既然是聖誕燈飾,當然也少不了聖誕樹! 聖誕樹是傳統造型,數量不多,高度大小不一, 是個拍照的熱門裝飾。

最後,就是中心區站着禮物盒上的恐龍。 這隻恐龍會跟隨音樂節拍搖動!
2020親子聖誕活動
聖誕燈飾 也會定時發演CLAWS CRAZY TIME」恐龍燈影音樂滙演。剛巧背包豬和小白看聖誕燈飾時,工作人員正在測試系統, 繼續收看影片: 尖沙咀SANTA CLAWS 恐龍聖誕派對:聖誕好去處2020#1

2020年商場聖誕裝飾活動詳情

SANTA CLAWS 恐龍聖誕派對
地點: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MiraPlace
時間:2020年11月11日至2021年1月1日 
特色:不同的恐龍打卡位、CLAWS CRAZY TIME」恐龍燈影音樂滙演、AR體驗區:「恐龍腳印地板」、「AR戽斗恐龍畫展」、「戽斗恐龍逃脫」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nbsp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