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行山路線+麥理浩徑第一段:北潭涌 東壩 浪茄 白臘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西貢行山路線有不少,由北潭涌出發,步行去萬宜水庫東壩,再往浪茄灣,就是香港其中一條最有名的行山路線: 麥理浩徑第一段。

除了有名的浪茄灣外,在萬宜水庫東壩,也可以步行去白臘灣,是另一個香港有名水清沙幼的泳灘。

西貢行山路線
由北潭涌出發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maclehose-trail-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北潭涌、東壩、東壩至浪茄、東壩至白臘行山路線時間

北潭涌至萬宜水庫東壩約2.5小時

萬宜水庫東壩海蝕洞約15分鐘

萬宜水庫東壩至浪茄約30分鐘

萬宜水庫東壩至白臘約35分鐘


北潭涌、東壩、東壩至浪茄、東壩至白臘行山路線距離

北潭涌至萬宜水庫東壩約10公里

萬宜水庫東壩至海蝕洞約1公里

萬宜水庫東壩至浪茄約1.5公里

萬宜水庫東壩至白臘約2.5公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北潭涌、東壩、東壩至浪茄、東壩至白臘行山路線及補給點、廁所

北潭涌海拔高度接近水平,之後在1公里內,攀登至海拔約100米,往後兩三公里都是在100米至50米左右上落。 於出發後的三四公里,會由攀登至近150米, 之後會由四至七公里都是上下主要以下山為主,大約六公里左右,就會抵達萬宜水庫東壩。 打算去看六角形岩柱和海蝕洞,這些景點都是接近水平面。如果由萬宜水庫東壩前往浪茄,則要在1公里之內有水平面攀登約150米。

遊萬宜水庫開始沿途都沒有補給點, 所以要先在北潭涌做好糧水準備, 洗手間方面在北潭涌、上窑附近、 西壩亭附近、 往白臘灣分岔路、萬宜水庫東壩及浪茄灣都有廁所。 萬宜水庫往白臘灣分岔路至花山中間及浪茄都有露營營地。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