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頸村:古色香港農村好風光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由粉嶺南涌出發, 中途經過尤德亭 ,行山至鹿頸。 穿過鹿頸村前往鹿頸小巴站準備今日南涌-鹿頸-鳳坑-谷埔行山之旅的第二部分。

由尤德亭下山,經過鹿頸黃屋公廁, 再往前走就是鹿頸村, 留意疫情期間看到鹿頸村不少告示都貼出告示,指行山朋友進鹿頸村前要戴口罩。

鹿頸村:古色香港農村好風光
鹿頸村的古建築也不少,部分還保留舊式村屋的格局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4/lukkeng-village-hiking.html


-*-*-*-*-*-
花小錢去旅行LOGO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鹿頸村交通


鹿頸村內掛有手寫指示牌往尤德亭及七木橋村的方向
鹿頸村交通

鹿頸村交通
回頭望去廁所和往尤德亭方向的小路
旁邊鹿頸路的路牌下方有 鹿頸村手寫指示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告訴郊遊人士依照村屋直行可乘搭56k小巴通往粉嶺站的告示
鹿頸村交通

鹿頸村:古色香港農村好風光

 鹿頸村仍有不少村民生活, 所以還是依照鹿頸村的告示沿路向前行
鹿頸村:古色香港農村好風光
鹿頸村的村屋前方可以看到魚網和捕蝦蟹的籠網
鹿頸村:古色香港農村好風光
還看到一些古色古香的建築
鹿頸村日落
村屋對出就是一覽無遺的濕地,濕地上好像還有蘆葦,不知在這裏看不看到日落?不過鹿頸村是民居,來鹿頸看日落還是去其他地方較好

鹿頸村交通
圖中的燈柱寫有向小巴總站的方向
鹿頸村地址
再向前走就會經過鹿頸村的遊樂場和籃球場

旁邊是一個鹹淡水交界有不少紅樹林

繼續向前走就是鹿頸小巴總站附近的兩個士多茶座,可能是週末所以是多茶座很多食客

現在鹿頸小巴站搬了位置,以前是在茶座前,現在即是離開茶座有少許距離的鹿頸新娘潭路上的泊車位旁
鹿頸村地址
沿這個路口入去就是往鹿頸村

背包豬和朋友看到這麼多食客,就決定繼續向鳳坑谷埔前行,鳳坑谷埔也有士多茶座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