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頸交通:56k小巴鹿頸去粉嶺時間+回程乘搭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粉嶺行山, 在鹿頸行了兩段山, 趁著在鹿頸賞日落的人潮還未回來, 就早一點在鹿頸小巴站等小巴回去粉嶺。背包豬之前看過網上分享在週末來鹿頸看日落,離去時要等十架小巴,據說等了兩個小時才能夠成功上車。

以前56K小巴的鹿頸總站是在兩間茶座前方,現在56K小巴站是在茶座右邊,位於新娘潭路上的停車場及涼亭旁邊。有一個小巴站牌,不太顯眼,比較容易看到的是小巴站前的一排白色椅子。

56K小巴鹿頸往粉嶺火車站運行時間

留意56K小巴鹿頸往粉嶺火車站運行時間是早上6:30至下午7:30,如果夏天去鹿頸看日落的朋友,背包豬提提大家要注意在谷埔和鳳坑回程時間,否則要搭的士返回粉嶺。

鹿頸交通:56k小巴鹿頸去粉嶺回程乘搭記
背包豬在鹿頸小巴總站等56K小巴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lukkeng-56kv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沒想到才下午三時, 在鹿頸小巴56k總站已經有一條長隊伍在等候小巴, 可能因為這個時間是來鹿頸看日落的高峰時間, 所以56k小巴班次也算密,試過一次有兩架小巴同時抵達。
鹿頸交通:56k小巴鹿頸去粉嶺回程乘搭記
背包豬背包豬等了三班56k小巴才能成功上車, 等了約20分鐘。
鹿頸交通:56k小巴鹿頸去粉嶺回程乘搭記
在等候56k小巴途中有好幾架的士抵達, 不少等候56k小巴的乘客也紛紛登上的士走。網上說法由鹿頸去粉嶺的士車費約80元, 如果不想等小巴,乘的士也是個好方法。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排在背包豬之後的乘客,大約有四五架小巴的乘客量,如果遲一點,可能乘客數量會更多。

背包豬和朋友下一個活動是去聯和墟品嚐美食,56k小巴途經聯和墟,不過之前要提早揚聲通知司機,否則會不經聯和墟,直接回粉嶺火車站, 由鹿頸去聯和墟大約需時15分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