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至西貢交通2024: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How to get to Sai Kung from Choi Hu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往返西貢的公共交通有兩個方向,一是由沙田經馬鞍山去西貢,另一個方法是在九龍市區的彩虹地鐵站旁乘車去西貢。如果是假日和公眾假期,九巴有一些只在假日行走的特別路線,往返西貢至市區不同地方, 詳情可以參考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分享過的西貢交通。

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針對彩虹去西貢的交通方法。

更新於2023年7月,更新彩虹往西貢巴士及小巴車費。

西貢交通專題研究
西貢-彩虹交通:彩虹C2出口+彩虹西貢車站點去
西貢交通:西貢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

彩虹至西貢交通: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

在平日和星期六,在地鐵沿線最方便往西貢的地鐵站是彩虹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choihung-saiku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彩虹至西貢交通: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

在彩虹地鐵站出口鄰近牛池灣的巴士站,旁邊還有一個小巴站, 這裏有由鑽石山開出經彩虹去西貢的92號巴士,假日的話還有96R巴士, 還有一架由彩虹開去西貢的1A和1S小巴, 這兩個方法都可以由彩虹去西貢。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彩虹至西貢: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erpig.blogspot.com

巴士

花小錢去旅行


路線

92

96R

1A

1S

目的地

西貢

黃石碼頭

西貢

西貢

車費

$7.5

$21.2

$10.3 roasterpig

$12.1

背包豬註


只在假日行駛


花小錢去旅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假日彩虹至西貢交通實拍

背包豬、小白、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的秋日西貢一日遊, 是在假日早上在彩虹乘車去西貢, 一開始是在彩虹地鐵站集合, 沿彩虹地鐵站C2出口的行人隧道抵達地面, 立即看到逾百人在巴士站和小巴站輪候往西貢的交通工具的奇景,人山人海,十分壯觀。 如果是等候92號巴士的話,在之前途經的巴士站已經上得七七八八,基本上在彩虹地鐵站這個巴士站, 只能夠上到很少人,而且還是要企位。

彩虹至西貢交通: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

彩虹-西貢小巴等候的長龍,隊尾是在後面...

別以為企位是小問題,因為這個時候往西貢,有機會遇上塞車,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正遇上了塞車,塞了接近40多分鐘, 還未計算彩虹去西貢的車程。
彩虹至西貢交通: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
旁邊的往西貢巴士站,也是人山人海,
在右邊拍不到的地方,全部都是候車中的乘客

背包豬和小白掌握了西貢交通的小竅門,所以背包豬四人不用等很久,就立即可以成功上車還要有位坐,背包豬和小白在另一篇文章分享。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