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撻:半熟工房甜品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慶祝,請大家吃了日式芝士撻。這間連鎖甜品店, 最有名的是吃日式半熟芝士蛋糕, 今次背包豬吃的是這間店舖的日式芝士撻。 早兩三年芝士撻在香港大行其道,不過現在提供芝士撻的餅舖越來越少, 這間餅店除了原味芝士撻外,還有不同的味道。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吃了原味芝士撻、朱古力味芝士撻、抹茶味芝士撻、焦糖味芝士撻和藍莓味芝士撻, 共五種芝士撻味道。

這間連鎖餅店售賣芝士撻的分店不多,背包豬朋友特地去大埔分店買過來。

半熟工房日式芝士撻
店員有在盒上註明芝士撻味道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hanjuku-kobo-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芝士撻食評

當日背包豬朋友們最受歡迎的是原味芝士撻, 一打開盒子,瞬間被背包豬朋友們拿光了。 背包豬吃了五種味道,才發現原味芝士撻上方的芝士醬和藍莓味芝士撻及焦糖味芝士撻的味道很接近。
連鎖芝士撻
芝士醬味濃, 偏甜, 除了芝士的香味外,帶有少許酸味,整體比較清爽。
朱古力芝士撻
朱古力味芝士撻,朱古力味濃,很甜,吃不到芝士味
抺茶芝士撻
抹茶味芝士撻, 抹茶味濃,有少許抹茶腥味,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和朱古力撻一樣,都是吃不到芝士味
焦糖芝士撻
焦糖味芝士撻,除了面頭的焦糖外,整體味道和原味芝士撻一樣。因為多了表層的焦糖,甜度更高,也有額外脆脆的口感。
藍莓芝士撻
藍莓味芝士撻,外形和原味芝士撻一模一樣,兩者分別是在撻皮表面塗上一層藍莓果醬, 吃下去會先會吃到芝士醬的味道,口腔散發藍莓醬的餘味,相比單純享受芝士醬的味道,藍莓味芝士撻會在最後的餘韻中帶有果香, 比較有層次。

背包豬食評

餐廳:半熟工房
日期:2020年9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