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寺點去2024:沙田火車站去萬佛寺最簡單步行路線 Shatin Station to Ten Thousand Buddhas Monastery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位於沙田火車站附近的萬佛寺(英文:Ten Thousand Buddhas Monastery)雖然很看起來距離很近,不過往萬佛寺途中指示不太清晰,而且會經過小路,第一次從沙田火車站去萬佛寺走起來其實也不容易。

寶福山和萬佛寺就在隔離,背包豬和小白分享如何從沙田火車站去寶福山和萬佛寺的省時直接步行方法,不走冤枉路。

沙田萬佛寺有兩條路可以前往,以下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路線是其中一條,走這條路線的好處就是比較簡單和直接,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路認路。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shatin-ten-thousand-buddhas-monastery-walking-map.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沙田好去處:美食親子好地方

萬佛寺點去:沙田火車站去萬佛寺最簡單步行路線

沙田萬佛寺有兩條路可以前往,以下這條路是其中一條,走這條路線的好處就是比較簡單和直接,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路認路。

背包豬和小白從沙田火車站B出口出發,迎面前來就是沙田火車站的巴士站和小巴總站。
小巴站旁邊會有一條行人天橋通道,背包豬和小白往下走, 就來到了排頭村。

排頭村附近有商業中心、沙田政府合署,也有不少售賣鮮花和衣紙、餐廳和食肆等等店鋪。
兩人經過了商業中心和沙田政府合署後,來到寶福山的正門了。 在沙田政府合署和沙田寶福山中間有一條小路。這條小路就是通往萬佛寺的最快路線了。
在這條小路旁邊有一個雪糕筒,掛了去萬福寺方向的指示牌,只是不太清晰。沒留心,很容易錯過。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小白一直向前走,來到了一個分叉路口。
分叉路口有三個方向。去萬佛寺要往山上走。
分叉路口的鐵絲網張貼去萬佛寺的指示,跟着走就對了。 之後背包豬和小白通往山方向的路口繼續向前走。
背包豬兩人不久看到萬佛寺的指示牌以及五百八羅漢的梯級。 一直往上爬,就是萬佛寺。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