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吃台灣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大埔,朋友想食台灣菜,最後決定去大埔昌運中心的這間台灣菜餐廳試試。 背包豬經過昌運中心地下去台灣菜餐廳時,經過一間西餐廳,當時剛好踏入晚飯時間,已經有十多人在門口等位,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去這間餐廳試試。 這間台灣菜餐廳位置較偏僻 ,是在大埔文娛中心附近, 不過晚市繁忙時間餐廳門口也有食客在等位。
茶語:大埔台灣菜餐廳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chat-poin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台灣菜餐廳下午茶套餐最抵食, 不過背包豬和朋友來到的時候剛好在晚餐時間進來,只好點晚餐。 除了吃飯外,還有一些米線湯麵選擇。
古早味滷肉飯
古早味滷肉飯52元:
白飯比較乾,配上滷肉濕度剛好, 豬肉不會太肥,帶點鹹香很下飯
炸豬扒飯
炸豬扒飯52元:
炸豬扒意外好吃,火候剛好, 外皮脆皮不會太厚, 但有口感, 亦不油膩,令人驚喜的是豬扒有肉汁, 而且豬扒份量也大。 只是白飯比較乾。
大埔吃台灣菜
蜜糖炸花姿丸
蜜糖是另上, 沾上後味道根本是燒烤糖漿, 花枝丸炸得脆, 和炸豬扒一樣都不油膩
大埔好喝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跟餐免費
這裏的飲品偏甜,背包豬點了少甜,也是甜, 奶茶有茶香。
大埔珍珠奶茶
香芋珍珠,跟餐加5元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總結

餐廳:茶語
日期:2020年7月
價錢:晚飯約70元

---菜單---

茶語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