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抵食假日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今次相聚在紅磡, 先在黃埔參加了朋友的婚禮,時間尚早,就和朋友找個地方,繼續聊天。 由黃埔去紅磡街市方向走,中途看到一間台灣餐廳, 看樣子有些吸引,在門口看到假日也有下午茶,而且價格便宜。雖然有食客在輪候,不過人數不多,背包豬和朋友決定去這間台灣餐廳試試。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九龍城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古早味澎湖台灣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old-time-favour-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台灣餐廳是連鎖餐廳,總共有四間分店, 好像只有紅磡分店才有這個下午茶精選套餐。下午茶套餐有一個主食,再加一個小食及台式飲品一杯。

主食點了豬軟骨滷肉飯和三杯雞髀菇飯, 小食點了鹵水雞翼和酥炸鹽酥雞, 飲品免費的話有茶, 珍珠奶茶和其他台灣飲品都要補錢。
紅磡台灣菜
先來到的是雞翼和鹽酥雞, 雞翼外皮帶有顏色,但不太入味, 可能背包豬和朋友坐的地方冷氣較大,雞翼有點涼。
紅磡下午茶
鹽酥雞炸得酥軟,外表有些辣粉,雖然紅紅的,但一點也不辣。
紅磡台灣菜
左邊是珍珠奶茶套餐加四元,右邊是桂花烏龍茶
珍珠奶茶甜,珍珠有點Q。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桂花烏龍茶是無糖,可以選擇凍和熱, 雖然不用加錢,但味道意外的不錯, 烏龍茶有茶香,帶點桂花味挺不錯的。
紅磡下午茶
豬軟骨滷肉飯38元:除了豬軟骨和滷肉外,配料還有半隻鹵水蛋,半棵小棠菜和醃蘿蔔。滷肉飯脂肪比較多,豬軟骨煮得軟淋, 雖然是下午茶,不過飯量是一個午餐份量。
紅磡下午茶
三杯雞髀菇飯 35元:除了配料外,只有雞髀菇和蔥, 雞髀菇以醬油煮過,有點鹹香,但口味不會太重, 意外的下飯好吃。

背包豬總結

評語:假日下午茶來說,這個套餐抵食
餐廳:古早味澎湖台灣
日期:2020年5月
價錢:假日下午茶人均約38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 菜單---
古早味澎湖台灣

古早味澎湖台灣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