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移民知多少:日本高度人才計分制簽証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近期讀到一則關於移民日本途徑的報導,提及其中一項途徑,只要申請者在日本工作滿一年,即可申請永久居住證的日本國民身份。

小白很好奇,於是閱讀官網資料,本文就是小白整個日本高度專門職簽証的制度,申請人的資格和要求的研究文。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旅居移民知多少 實用資訊+ 日本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japan-highly-skilled-foreign-professionals-system.html

-*-*-*-*-*-
花小錢去旅行LOGO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申請條款可能隨時改動,最新資訊請查閱官網。

日本高度人才計劃 

日本高度人才積分制(高度專門職簽証)在2012年建立,是一個專門吸納海外高技術人才的移民制度。計劃以計分方法評審申請人,較像西方國家的技術移民機制。

日本高度人才積分制設有三個分類, 包括學術研究活動、 專業技術活動及經營管理活動的專業人員。

申請人條件

年齡: 不設年齡上限,但至少具備大學學士或同等資歷
年收入最低要求: 從事相關工作年收入至少三百萬日元以上
申請最低分數:70分

計分方法 

日本高度人才計劃以四個類別計算:學歷、工作年資、年收入及年齡來決定分數的高低。
簡單來說,年紀越輕、 學歷、年收入、工作年資越高, 更容易獲得70分以上的分數。

除了基本項目外,計劃還有一些追加項目的加分條件,例如在日本大學畢業,又或者在海外大學主修日本語的資歷、考取日本語指定專業考試的指定級別, 也是可以加分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符合日本高度專門職簽証的逗留 

70分或上可優先處理入境申請,從受理申請開始10天內;對於在留審查,從受理申請開始5天內。
成功取得這個特別簽證的持有人最長逗留合法期限:5年, 可以續期

在日本連續從事3年相關事業活動後,70分或以上的申請人可以申請成為永久居留身份

若獲得80分或以上的申請人,在日本連續從事1年相關事業活動後,可申請永久居留身份。

申請人在指定情況可攜帶配偶、家庭傭工、子女在日居留。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