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聯和墟連鎖酒樓飲茶(11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自從背包豬爸朋友搬去粉嶺住之後,背包豬爸多了去粉嶺飲茶,今次和朋友去了距離粉嶺火車站有一段距離的商場中的一間茶樓飲茶去, 這間酒樓是香港連鎖酒樓,除了粉嶺茶樓外,在其他地區也設有分店。據背包豬爸朋友所說,這間茶樓比較抵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粉嶺酒樓飲茶
茶樓枱與枱之間很闊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habour-tea-restauran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爸在10月份在這間酒樓飲茶, 發現有新點心推出,點了其中一款來嚐。

煎菌皇素菜包9.8元

素菌生煎包

比想像中好吃。和生煎包相似,餡料不是豬肉,而是素菜餡料。不知名的素菜和菌類。

聯和墟海港酒家點心
點心紙和上次吃的時候不同。茶錢和餐牌標目,請看這篇:粉嶺海港酒家茶錢+點心紙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爸和朋友是飲早茶時段,茶樓只分為星期一至五平日價錢和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假日價錢兩種,並沒有分開早茶和午茶時段。 下午茶時段是下午2時入座開始,大中小點都是以小點計算。
粉嶺茶樓
皮蛋瘦肉粥$8.8
沒想到粥上面有油炸鬼,皮蛋瘦肉份量不多,粥不算太稀,整體味道不會太鹹
粉嶺茶樓
牛肉腸$9.8:牛腸腸粉皮厚薄適中,牛肉没有雪藏味,也不會太鹹
粉嶺飲茶
鹹魚肉餅飯$10.8:背包豬爸一上枱時以為是牛肉飯,因為用品表面很深色,但吃下去是豬肉,鹹魚份量不多,但整體可以
粉嶺飲茶
潮式糯米卷$8.8:糯米卷外皮鬆軟糯米飯較另一間連鎖茶樓淡,而且也多花生

背包豬總結

評語:價錢便宜分量足
日期:2020年3月及10月
餐廳:海港酒樓粉嶺聯和墟分店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