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連鎖任食餐廳吃到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與首爾和釜山相比濟州的buffet任食餐廳相對較少, 背包豬和小白三人, 去了新濟州市的樂天超市之後,就在超市所在的大樓中去吃了西餐buffet, 這間韓國連鎖任食餐廳, 之前背包豬三人在釜山賞櫻的時候也曾經吃過, 這間餐廳的buffet主題會定期改變,上次背包豬三人的時候是吃草莓士多啤梨, 今次背包豬三人吃的是芝士主題的任食buffet。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實用資訊+濟州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ashley korea buffet
裝潢來說上次背包豬三人去的釜山海雲台分店更漂亮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ashley-jeju-buffet-cju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這間韓國連鎖任食餐廳,每間分店價錢都略有不同, 首爾的分店價錢相對較貴,而濟州的分店價錢較便宜, 平日一至五成人的價錢只要9900韓元, 不論中午還是晚上價錢都是一樣,較上次背包豬三人在釜山自由行吃的時候還便宜了3000韓元。
ashley korea buffet
這個價錢來說,自助區食物種類不算少

今次自助餐主題是芝士主角是芝士噴泉, 還有薄餅、意粉、飯。因為是韓國餐廳,也有一些韓國特色食品,例如泡菜、韓國拌飯、烏冬和冷麵等。 甜品方面有蛋糕和雪糕, 甜品除了汽水等基本飲品外,還有咖啡、檸檬梳打和茶包,選擇算是不少。
濟州韓國連鎖任食西餐餐廳吃到飽
當中漢堡肉配上果仁的味道不錯,
薄餅的話還是另一間韓國連鎖薄餅自助餐廳,味道更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食品有人蔘雞粥, 人蔘雞湯味道濃,不少韓國食客吃得津津有味。 另一款最受歡迎的是青口,每次出爐就有很多食客去拿, 不過背包豬三人覺得一般。
濟州人蔘雞粥
人蔘雞粥
濟州海鮮
濟州本地人很喜歡吃這裏的青口,每次一出就很快就拿光,不過背包豬三人覺得味道一般,鮮味不足
濟州韓國連鎖任食西餐餐廳吃到飽
餐湯有兩種,南瓜湯和蘑菇湯,兩種都不錯,特別是蘑菇湯較某些西餐廳更出色。
濟州甜品
當日有兩種味道雪糕,雲呢拿香草和咖啡味, 都好吃,有配料可以自行加上。
濟州韓國連鎖任食西餐餐廳吃到飽
雖然是西餐buffet,不過也有韓式拌飯,自製烏冬等

背包豬三人吃飽後,接着去買手信;話說回來,濟州有什麼特色便宜手信?

濟州行程:濟州島12月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韓國連鎖餐廳:Ashley
價錢:9900KRW,連税及服務費
日期:2019年12月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