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埔白鷺的生活日常(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聽說有一陣子,大埔有不少攝影愛好者拍攝白鷺。小白有時也會去大埔,順路探望白鷺,也來聊聊居住在大埔的白鷺一族的日常生活。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吃喝玩樂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 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不少拍攝愛好者全神貫注地拍攝白鷺,小白只是使用性能普通手機……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taipo-little-egret-weeken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埔白鷺的生活日常

和大埔朋友一起生活的鄰居:白鷺一族原先不是住在這個位置,不知何時,白鷺一族遷居來到幾棵大樹,築成了「白鷺山莊」。 「白鷺山莊」位於大埔運頭角里,旺中帶靜,前面是車水馬龍的廣福道,後面是個小山坡的中學,這裡的住客距離工作地點只有數分鐘「航程」,十分便利,是市區優質地段。
「白鷺山莊」樓高約5、6層, 景觀開揚,依小白目測,每層設有幾伙單位(唔,應該是鳥巢才對),每個鳥巢之間距離感較寬,感覺也較舒適。還有一些更隱蔽的雀巢在另一邊茂密的樹叢,隱私度就更高了。

白鷺一族的生活可是很忙碌的,身兼多職。他們的正職是專業漁夫,工作地點就是距離「白鷺山莊」數分鐘航程的林村河畔。
有時候,小白也發現白鷺在船上屏息凝神、全神貫注地工作。
白鷺下班回家休息的時候,也會做兼職。那就是當大家的模特兒啦! 不論是休息、還是在街上散步,無不惹來大埔朋友們和拍攝愛好者的愛載,遠距離拍下他們生活的一點一滴。

「白鷺山莊」居住了一段時間,和大埔街坊相處融洽,小白暫未聽聞發生大型不愉快事件,看來白鷺一族已融入了大埔街坊的日常生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埔白鷺的生活日常:番外篇

大埔白鷺們的生活點滴。

晴空下白鳥飛翔,時而高飛,時而盤旋,場面十分壯觀。鳥兒左穿右插,看似無序但從不相撞。鳥兒隨風起舞,自由自在,輕盈瀟灑。
林村白鷺:香港觀鳥好去處
你看,拍打翅膀的鳥兒漫天飛舞,全身雪白的羽毛,又如一位位模特兒,展現優美的身姿。聯群結隊的鳥兒,時而低啼,時而齊鳴,無拘無束。
大埔觀鳥
風日情和人意好, 夕陽簫鼓幾船歸。

夕陽西下,倦鳥知返,歸巢去。

🎄【觀鳥短片】展翅高飛 百鳥歸巢 【香港生活2022】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