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韓國插座+旅行插頭+電壓+經驗心得 Korea plug and voltag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不論是花小錢去旅行,還是花大錢的奢華旅遊,大家來到韓國自由行,除了簽証和換錢外,另一件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就是為所有現代產品充電!

使用外地電器,插入韓國插座,有什麼需要知道呢? 需要帶什麼型號轉接頭去韓國,才用得上呢?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世界旅行轉換插頭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korea-travel-adapte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韓國叉電中伏經驗

話說在背包豬三人幾年前初次去韓國自由行的時候,發現市面上有兩種很相似的插頭,都是圓腳兩孔插頭,不過一款插腳相對較幼細,另一款相對較粗,到底是那個插頭才對呢?

背包豬和小白曾在韓國使用兩種轉接頭,幼腳的一款雖然可以插進插座,但充電能力很弱,在韓國不同地區, 例如:首爾 釜山 濟州 慶州等,很多時不能充電;幸好小白也攜帶了另一種圓腳兩孔插頭,才順利為所有電子器材充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去韓國旅行為電器充電,緊記攜帶粗腳的圓形粗腳兩孔插頭,就是下圖紅色箭咀哪種!

韓國電壓+插座+旅行插頭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濟州旅行時,順路拍下韓國插座和當地插頭樣式。下圖的插頭就是當時在濟州酒店房間內的電器插頭。
韓國電壓為220伏特,插座款式通常是兩腳圓形形狀。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2023年時去韓國旅行時,所看到的韓國插頭的樣子,在韓國首爾、釜山、大邱、仁川、蔚山等韓國大城巿都是看到一樣的插頭。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