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五日市場開放時間+交通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濟州島除了傳統中央市場外,還有很有當地特色的五日市場。所謂五日市場,就是相隔5天的市集。

濟州島全島共有10個五日市場,連同濟州東門市場、西歸浦傳統市場等等分佈在濟州島內各處。攤販們在濟州島內四處擺賣,形成中央傳統市場以外的另一個特色市集。

背包豬和小白去濟州旅行前,收集了濟州五日市場的資料;原本打算遊覽觀看,不過去了兩次濟州自由行: 濟州紅葉之旅濟州賞雪自由行,還是去不成,小白整理後和大家分享,做個記錄。
濟州傳統市場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jeju-5daymarket-cju19.html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實用資訊+濟州自由行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濟州五日市場名單+交通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濟州五日市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
咸德五日市場(함덕오일시장) 城山五日市場(성산오일시장) 大靜五日市場(대정오일시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表善五日市場(표선오일시장) 濟州民俗5日市場 (제주민속5일시장) 中文鄉土五日市場(중문향토오일시장) 古城五日市場(고성오일시장) 西歸浦鄉土五日市場(서귀포향토오일시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翰林民俗五日市場(한림민속오일시장) 細花民俗五日市場(세화민속오일시장)
市集日 每月1、6日 花小錢 去旅行 每月2、7日 每月3、8日 每月4、9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 每月5、10日
濟州五日市場地址 濟州市 朝天邑 咸德里 972-7號
제주시 조천읍 함덕리 972-7
西歸浦市 城山邑 城山里 181-6號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성산리 181-6
西歸浦市 大靜邑 下摹里 1089-15號
서귀포시 대정읍 하모리 1089-15
西歸浦市 表善面 表善里 1001-1
서귀포시 표선면 표선리 1001-1
濟州市五日場西街26 제주시 오일장서길 26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西歸浦市 中文洞 2123-1
서귀포시 중문동 2123-1(천제연로188번길 12)
西歸浦市 城山邑 古城里 1182號
서귀포시 성산읍 고성리 1182(고성오조로 93)
西歸浦市 東興洞  774-3
서귀포시 동홍동 779-1(중산간동로7894번길 18-5)
濟州市 翰林邑 大林里 1698-4號
제주시 한림읍 대림리 1698-4(한수풀로4길 10)
濟州市 舊左邑 細花里 1500-5號
제주시 구좌읍 세화리 1500-5
濟州五日市場交通+巴士站
花小錢去旅行
- 日出峰入口巴士站 - - 濟州民俗五日市場
roasterpig
中文郵局巴士站 古城五日市場巴士站 西歸浦鄉土五日市場巴士站
花小錢去旅行
翰林五日市場巴士站 -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濟州五日市場營業時間

現時濟州島內最大的五日市場位於新濟州的濟州民俗五日市場。 據說濟州民俗五日市場是韓國全國最大的五日市場。

每個5日市場的開放時間都不一樣。營業時間最長莫過於是濟州民俗五日市場了。

濟州民俗五日市場開放時間 :平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周六假期早上9時至晚上9時

其他地區的五日市場多在早上9時至下午5時。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 濟州五日市場墟期是以5天計算,舉例濟州民俗五日市場是每月逢2、7號開放,即是說每月2、7、12、17、22、27日開放,不是指每月只有2天哦!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