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cafe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位於釜山市中心的西面酒店,背包豬第一次入住包含早餐的住宿方案。第二天,背包豬三人去吃早餐了。雖然說是酒店早餐,其實早餐會場是身處於酒店地下大堂和隔壁的咖啡店。

釜山西面酒店的早餐很普通,不過咖啡店裝潢有特色,為早餐加分。這間cafe在釜山略有名氣,背包豬在等候辦check in的時候,也看到中午cafe內坐無虛席。
釜山天使酒店早餐
一起吃早餐吧~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busan-angel-hotel-breakfast.html
釜山自由行實用資訊+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心得分享: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咖啡館吃早餐

背包豬三人準時來到酒店大堂地下。早餐的食物擺放在酒店大堂和正間的通道之間,臨時擺放一張長桌,在枱面上的食物就是背包豬當日的早餐了。早餐食物包括麵包、白汁湯、雞蛋(烚蛋)、牛奶、果汁、咖啡以及時令水果。當天的是蘋果。
angel hotel busan breakfast
食物擺放外面。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拿了早餐後,走到酒店大堂隔壁的咖啡廳找過座位吃早餐。這樣說起來,設置有點古怪。早餐時段,咖啡店內沒有服務生,所有服務都得自己動手做,拿餐具和碟子,當然吃完後也要自己擺放在餐具回收處。
angel hotel busan breakfast
當日入住的日本遊客和說華語的遊客也有,看來這間釜山酒店主要接待海外遊客,當日接待早餐的員工會說流利日語。這裏沒有朝食券,直接走去吃就可以了。
angel hotel busan breakfast
早餐味道非常普通,如果真的要說好吃的話,新鮮切下的蘋果最好吃。
食物會不斷補充,不像豬第一次入住的海雲台青年旅舍早餐吃完不續盤。味道普通,談不上是豐富早餐。

如果說特別的話,咖啡店裏的佈置和擺設都很得意和精緻。座位旁邊擺放很多毛公仔和布偶,也有很多適合拍照打卡的小擺設。背包豬三人總算在韓國咖啡店裏見識見識。
西面天使酒店早餐
咖啡店還有露天茶座,不過3月早上還是有點冷,還是在室內吃早餐較好。

背包豬三人吃了一頓簡單的早餐後,出發前往大渚看油菜花和櫻花。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