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能卡:開plan+check balance+增值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疫情關係, 背包豬朋友留在家中的日子多了, 手機上網數據流量變得吃緊。 市面上的上網年卡有很多(深水埗上網卡比較),選擇這一張是標榜各款智能手機平板適用,而且可以作數據分享 。
3萬能卡啟用開plan 
可以直接購買網絡公司的增值卡增值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3hk-sim.html
實用資訊: 儲值電話卡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話在開頭。
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背包豬前輩之前用過這張上網卡, 今次在鴨寮街買到的是另一個版本,這張是黃卡而不是橙卡, 同樣是140元, 不過現在4G流動數據增加了:有36GB香港本地流動數數據再加20GB的Whatsapp、WeChat、Line、Instagram、Facebook專用的數據。
3萬能卡啟用開plan
3香港電話卡
3萬能卡啟用開pla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3萬能卡啟用開plan

只要把sim卡插入就自動即時啟用, 要再做任何設定, 要開啓萬能卡可以致電1753175, 或是用手機打電話版面按##107*0#再打出。 
3萬能卡啟用開plan
根據萬能卡上的包裝寫,增值過後可以循環申請56GB 365日數據計劃,用手機在打電話版面按*127*689#再打出。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要查詢數據及查詢到期日, 手機按##107# 再打出,成功增值後系統會回覆一個確認短訊通知你最新的萬能卡儲值額及有效日期
3萬能卡check balance,增值 

3萬能卡增值

增值卡增值萬能卡方法手機按##105*增值券號碼# 再打出,成功增值後系統會回覆一個確認短訊通知你最新的萬能卡儲值額及有效日期。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往<花小錢去旅行> 電話儲值卡/上網卡相關文章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