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行山:西灣亭去西灣+欣賞萬宜水庫風景+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的行山之旅,由西貢市出發乘搭村巴抵達西灣亭, 開始沿麥理浩徑去西灣進發。
西灣亭設有一個亭和地圖,但沒有洗手間,所以出發來西灣之前務必準備好,背包豬沿路經過,也沒有洗手間、有蓋地方及椅子,只有去到西灣遊客中心時才有公廁。
西灣亭去西灣
西灣亭去西灣入口
閱讀全文: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3/sai-wan-hiking.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西灣亭入口的指示牌標誌往西灣需時45分鐘,約走2.5公里,沿路都是整理好的混凝土路。
西灣亭去西灣
中途偶有上落,但大部分都是平坦的路段。
西灣亭去西灣
背包豬看到樹上熟了的楊桃。
西灣亭去西灣 欣賞萬宜水庫風景
眺望萬宜水庫,近來沒有下大雨,水位較低。
西灣亭去西灣
部分斜度急勁的路段,設有樓梯和斜路,供旅人上落。
西灣浪茄
背包豬步行約25分鐘抵達最高點,這裏設有椅子和地圖。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裏是一個大分岔口,可以往西灣、浪茄等地, 往西灣走近路的話要走一公里,約15分鐘, 也可以選擇經西灣山轉落西灣,約兩公里要走一小時15分,往浪茄要經西灣山約4公里要走一個半小時。
西灣亭去西灣
之後就主要都是下山路, 可以眺望到西灣。
西灣亭去西灣
現在往西灣路上多了一些號稱「有機農莊」
西灣亭去西灣
滿微妙的在麥理浩徑路上竟然有一個閘……
紅樹林
背包豬中途看到紅樹林
西灣村景點
也看到一個古井
西灣村
最後抵達西灣村

背包豬和朋友一路走得輕鬆,看看花草樹木和風景,大約花了四十五分鐘,從西灣亭抵達西灣村士多(士多價目表)。
💮西貢西灣行山記+公廁地圖

西貢行山:西灣亭去西灣地圖

西灣亭去西灣行山地圖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