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去西灣亭:村巴NR29乘搭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行山,行山路線由西灣亭出發去西灣,然後轉往鹹田灣,最後再往赤徑的物理浩徑路線。

西貢市中心沒有巴士往西灣,所以去西灣的交通方法只能夠選擇乘搭的士或專線巴士往西灣亭,然後再步行過去。 背包豬朋友之前的經驗由西貢市中心乘的士往西灣亭大約要80至100元左右, 人數足夠的話與小巴的價錢相差不大。 因為背包豬和朋友的人數關係,乘搭的士不夠乘小巴划算, 所以選擇了乘搭小巴由西貢市去西灣亭。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NR29小巴時間表:西貢-西灣亭平日六日假日時間表

NR29小巴
NR29小巴站西貢市就在西貢麥當勞前,
這個角度是背包豬上車後影向NR29小巴站方向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3/nr29-minibus-hiking.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大約早上8時10分來到位於麥當勞前的西灣亭村巴巴士站, 雖然是週末,但背包豬沒想到已經有近二十人在前面排隊, 大約等到8點15分時有一班村巴來到, 不過這班巴士在時間表以外,背包豬和朋友估計是加班車。
西灣亭小巴
8時15分出現往西灣亭小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還有朋友未齊……約8時25分又有另一班村巴抵達,背包豬和朋友很順利的上車。
西灣村巴
另一架西灣村巴來了!
西貢往西灣亭交通村巴NR29
西貢往西灣亭的村巴車費為19元,設有八達通,也可付現金
西貢往西灣亭交通村巴NR29
村巴兩邊都有座位,沒空間可以放大型行李,格局就像小巴
西貢往西灣亭交通村巴NR29
肯包豬差不多抵達西灣亭前,在大萬宜水庫的西灣路上,又遇上另外一架村巴回西貢。

西灣亭小巴NR29
背包豬大約花了二十多分鐘,抵達了西灣亭, 開始今日的行山之旅。
背包豬在西灣亭的下車站,才發現往西灣亭小巴車頭什麼都沒有寫……如果不是在總站上車,背包豬提醒上車時要問清楚!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