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免費親子好去處:大棠公園|Tai Tong:Tai Lam Country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說起大棠,除了是秋天冬天的紅葉之外,大棠還有什麼親子好去處?
🚌大棠交通2023:大棠交通:巴士vs小巴
大棠公園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taitongpark-hongko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大棠公園2023

平常說的大棠公園,其實是大欖郊野公園的一部份。大棠公園通常是指大棠山道的燒烤場,亦稱為元朗大欖郊野公園七號燒烤場。 🌸2023年11月
將近一年沒來,背包豬爸秋日行山;大棠公園沒太大改變,中午小食亭已營業,假日燒烤場的大部份燒烤爐已被使用;燒烤場的洗手間正常運作。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0月
漁農署宣佈11月3日起大棠燒烤區將重新開放。
當日早上小食亭已營業, 小食亭出售部份食物種類和價錢,看這篇: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2021年11月
背包豬爸11月上旬經過大棠燒烤場,發現燒烤場仍在關閉。大棠公園草地也在封閉, 當日只有涼亭開放公眾使用。
大棠公園燒烤場
2021年大棠燒烤場
想在公園燒烤BBQ,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出發前留意漁護署最新消息。

2020年12月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11月尾的大棠紅葉一日遊,背包豬三人在前往楓香林時,途經大棠燒烤場, 燒烤場已暫停開放,不過燒烤場的小食亭仍在營業中。
想在公園燒烤BBQ,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出發前留意漁護署最新消息。

大棠公園好去處

平常說的大棠公園燒烤場,亦稱為元朗大欖郊野公園七號燒烤場,位於半山上,風景開揚,在燒烤區可以眺望元朗風景。
大棠公園
天和日麗時風景不錯
大棠燒烤
公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讓孩子走動

大棠燒烤場附近還有十八郷全景觀景點、大棠樹木研習徑、大棠自然教育徑等和大欖自然教育徑等景點。
大棠自然教育徑
大棠自然教育徑較接近大棠燒烤場
大欖自然教育徑
往楓香林即是大棠紅葉中途會經過的大欖自然教育徑:2020年大棠紅葉+楓香林實拍

不過如果種背包豬一樣,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來這裡,來到大棠燒烤場前,要走15-20分鐘路,部是要上斜或上樓梯。
🚌大棠交通:大棠交通:巴士vs小巴
大棠燒烤
如果要帶不少食物和用品來燒烤,還是乘的士較好。 疫情持續,出發前緊記留意燒烤場開放的最新消息 。

大棠泊車

大棠山道燒烤場旁邊就有免費的停車場:大棠山道停車場,私家車和旅遊巴都可以在這裏泊車,不過週末時遊人較多,背包豬在週末下午時看到大棠的停車場泊滿了,有部份直接停泊在燒烤場旁邊。
大棠泊車
的士在大棠停車場要回頭
大棠泊車
 部份車輛直接泊在燒烤場旁……在大棠山道上也有私人的停車場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