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新機場辦理泰國出境流程+素那萬普機場過關省時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泰國自由行利用了素那萬普機場離開曼谷市區,素那萬普機場是泰國曼谷新建的機場,所以設施較曼谷舊機場廊曼機場好。

新機場佔地大,索那萬普機場的國際線航班較多。外國遊客也較多,背包豬在本篇文章分享泰國新機場的出境手續和省時的心得。
素那萬普機場出境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bangkok-airport-visa-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泰國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背包豬四人剛經歷驚險的機場火車,終於到達素那萬普機場的機場火車站,辦理登機手續的櫃位是在不同樓層, 電梯數量不多,因為背包豬四人是第一次來,心想乘搭扶手電梯也不會太遠吧,怎料是一個錯誤。
💮曼谷素那萬普機場機場火車
曼谷機場內部
扶手電梯要轉好幾次,才抵達航空公司櫃位的樓層, 背包豬下回還是花點時間等電梯好了。

順利辦好登機手續後,背包豬四人出發往安檢, 安檢是在另一層大堂的指示充足,四人在通往安檢樓層前扶手電梯前,工作人員已經要為旅客檢查登記證和護照。

曼谷機場過關流程

背包豬四人來到安檢區,需要脫鞋子外套等等, 過程也順利,沒什麼特別。四人再往前走就是辦理出境手續的櫃位,櫃台分開泰國護照和外國護照兩邊, 再往外國護照方向。

小白突然看到有個指示牌,註明新加坡護照和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可以通過另外一條特別通道, 背包豬四人跟着指示牌走,在通道盡頭設置兩個辦理出境的自助辦理機, 旁邊有職員教導怎樣使用。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四人第一次去泰國,事先也沒有辦理任何登記,也可以直接使用自助辦理泰國出境手續,背包豬爸和必必前輩在職員協助下,也成功辦理手續。

四人辦好素描護照手續後,再往前走就是人手櫃位。新加坡護照是東盟國家,不用遞交泰國入境卡的出境部分,香港護照需要遞交出境表,之後抵達後機大堂。
整個出境過程不用五分鐘完成,如持有新加坡護照和香港護照的朋友們,不妨多加利用!

四人以為順利來到候機大堂,可以鬆一口氣,怎料又是另一個小插曲的開始: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去香港:香港快運UO703評價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