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仰光商務酒店評價:家庭房

大家好!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2019仰光自由行的 東南亞。
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緬甸仰光之旅,在仰光四日自由行,入住了仰光兩間酒店,一間是在仰光市中心蘇雷地區,另一間是在仰光市中心另一邊,較接近仰光著名景點仰光大金塔附近。背包豬今次入住的仰光住宿, 位於仰光大金塔那區的飯店。仰光市內建築物較矮,雖然背包豬四人在酒店內看到仰光大金塔,不過,由飯店步行去仰光大金塔,大約也要30分鐘。

雖然緬甸發展較遲,但部份酒店的設計和水準接近韓國和日本,不過和日韓酒店價格相比,仰光酒店價錢便宜不少。
仰光威斯特酒店(Hotel Vista)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yangon-hotel-vista-review-rgn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仰光自由行 /緬甸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2019年緬甸自由行行程記錄

背包豬四人仰光之旅的酒店是位於新城區,離開舊城區的蘇雷地區有點距離,大約要乘坐30分鐘巴士。不過在新城區內所以環境比較乾淨企理,而且生活機能也方便,重要的是由仰光機場過來,機場巴士在附近有機場巴士站。

由機場巴士站走過來大概要10分鐘左右,沿馬路走,交通方便。 仰光小火車在酒店大概步行15分鐘也有個車站,更好的是酒店門口大概行2-3分鐘就有一個巴士站。
仰光酒店
早上六時背包豬發現酒店下方已有清潔人員在清潔街道中(左下角的橙色點),難怪附近街道相當乾淨! 而且入住期間每天都為街道打掃,衛生程度實在有別與一般東南亞地區!

酒店附近也有幾間餐廳,便利店大概要行5分鐘的,超市的話就要大概行15分鐘左右。 酒店整體比較新,這間酒店比較有名的是天台的酒吧,是仰光市中有名的夜店,也是吃早餐的地方,晚上回酒店也沒什麼治安問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小白來check-in時大堂職員的英語不錯,但其他職員只能說簡單的英語,其中有一個職員能說國語,這是比較意外,而且國語說得很標準又流利。職員登記之後,只會影印護照,不會要求收在前台,這裏可選付美金或緬甸幣,也沒有押金。
仰光住宿
酒店走廊

辦好入住手續之後就會帶住客去房間, 今次背包豬住的是四人房房間,佔地挺大,也有一隻大窗可以欣賞風景,在房間內已經可以眺望到仰光大金塔。
仰光住宿四人房家庭房
佔地挺大,也有一隻大窗可以欣賞風景,在房間內已經可以眺望到仰光大金塔。
仰光大金塔住宿飯店
其實酒店和大金塔有點距離,這是拍照時放大了的
仰光威斯特酒店(Hotel Vista YANGON)
兩個洗手間都沒浴缸,只有淋浴

房間看起來就像打通了的兩間房,這樣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房間是有個插房卡的地方,要插好兩張卡才能把整間房間的燈亮起來,還有房間有兩個門口兩個廁所,一切看起來都像兩間房。房間內有雪櫃,雪櫃內的飲品都是要額外付費,雪櫃外已經清楚張貼告示,說明飲品的價格,房間還有四支免費的礦泉水。
仰光威斯特酒店(Hotel Vista YANGON)
免費飲品
仰光酒店空調冷氣
房間有兩部冷氣機,冷氣充足,三十幾度也涼快

房間內的設施較新,所以住得舒服,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是房間比較吵。因為今次住在酒吧樓層附近,所以晚上8時半至到凌晨的時間上面酒吧有live show表演,第一晚還好沒太吵,第二晚就很吵睡到半夜時也被吵醒。除了酒吧的聲音,半夜清晨會聽到汽車聲、狗吠聲,比較嘈吵的是做零清晨兩時多開始的烏鴉叫聲,之後更會有寺院鐘聲,每隔一段時間就向一次,所以睡起來兩晚都不太好。

另外一個比較大的問題是酒店沒有收拾房間,感覺上不是只是我們遇到這個問題,因為第一日check in的時,也有另外一位住客告訴前台要去收拾房間,他們兩間房間都會沒有收拾。

整體來說房間設施比較新,酒店職員的服務也不錯,加上交通便利,所以也是在仰光酒店中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留意出發前背包豬和小白看過網上的評語,指如果床單有污漬就要收取額外費用。背包豬四人check out時要在前台等了幾分鐘等待職員檢查。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小知識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