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賞雪展望台:1100公路遊客中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1100公路是韓國海拔最高的公路,體力或時間不足夠爬山的話,可以來這裏較近距離觀賞漢拿山山頂, 因為這裏有濟州市巴士直接抵達, 不用費力, 安坐在巴士上就可以去賞雪。

位於1100公路巴士站旁就是1100公路的遊客中心,旁邊有停車場,也有洗手間。 背包豬三人一抵達1100公路巴士站下車之後,發現氣溫和濟州市是兩個世界, 這裏寒風刺骨, 漢拿山山頂溫度是零下十度, 濟州市區溫度有6-7度, 兩個地方的溫差很大, 背包豬三人估計1100公路巴士站附近應該温度也是零下。
濟州漢拿山1100公路遊客中心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jeju-halla-tourist-info-centre-cj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濟州自由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1100公路到站外觀很有韓國風設計像一座亭, 樓梯上已經有少量積雪,兩邊有石頭爺爺的石像。
濟州漢拿山1100公路遊客中心
背包豬到訪當日已接近中午,不少地方開始溶雪中

背包豬三人進入去遊客中心後,發現有暖氣供應。遊客諮詢中心旁邊設有商店出一些小食和紀念品、美術品等等手信。
濟州漢拿山1100公路遊客中心
旁邊有一間小餐廳主要是售賣韓式食物,大約二三十個座位 , 可能當日天氣寒冷, 當時是午飯時候,不少遊客在吃飯。
濟州漢拿山1100公路遊客中心
背包豬和小白沿樓梯往上走是一個展覽室, 主要展覽漢拿山的風景相片, 也有1100高地濕地的相關解說, 都是韓文解說,所以背包豬三人都不太看得懂。
濟州漢拿山1100公路遊客中心
漢拿山四季景色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展覽室外方有室外觀景台, 可以欣賞1100高地濕地和後方的漢拿山脈。 當日有積雪,所以後方的漢拿山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不少遊人特地走上去觀景台欣賞雪景和拍照, 展覽室因為有暖氣,所以也聚集了不少遊客在歇息。
濟州漢拿山1100公路遊客中心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停車場旁邊的洗手間,沒想洗手間也有暖氣供應,洗手的水也是溫水, 相對外面寒風颯颯,洗手間簡直是個天國!

背包豬三人在1100高路遊客中心取暖完畢, 出發往對面的1100高地濕地去看冬天的濕地。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