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機場禁區換錢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的冬日紅葉初雪旅行,來到了濟州。韓國濟州機場不是24小時營業, 所以上回背包豬四人晚上在濟州機場時,晚上還未到八時抵達大堂內所有銀行已經關門休息, 只能利用自動提款機提錢,讓人驚訝。

如果沒準備好又不能使用自動提款機的話, 身上沒有韓元真是很麻煩,因為最近又容易換錢的地方要去到濟州市區。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出發前已準備好韓元,不過也特地留意在清晨時份濟州機場哪些地方能夠換韓元。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要是錯過了這個地方,就別想再來!為什麼? 請看背包豬下文分享。
濟州機場禁區換錢心得
仍未開門的濟州機場非禁區銀行換錢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jeju-airport-money-exchange-cj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濟州自由行/  濟州國際機場CJU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濟州島12月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背包豬三人在領取寄艙行李和辦理海關手續之後, 還未離開禁區時再進入抵達大堂前的右邊角落, 有一間濟州銀行的分店,而且在清晨6時已經營業。

這間銀行分店是背包豬三日走遍整個濟州機場國際線和國內線航樓唯一一間在早上6時已營業,能用外幣現金換韓元的找換店。
清晨營業中的濟州機場銀行
三人在海關之後,離開禁區之前的角落,發現了清晨營業中的濟州銀行。

以下是背包豬當日看到的韓元匯率。匯率或有浮動,以當時報價為準。
貨幣:花小錢去旅行 US 美元 Euro 歐元 RMB 人民幣 JPY 日元 HKD 港元
濟州銀行禁區匯率 http://roasterpig.blogspot. com 1140花小錢 1280 155 1050去旅行 146 roasterpig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以背包豬三人當日所見,不是所有貨幣都有韓元匯率,不知道其他外國貨幣能不能換韓元,或許是航班抵達時間關係,當時只看到美元、歐元、人民幣、日圓和港元的匯率。

如果不幸未能成功換錢,乘搭清晨航班抵達的朋友,可以選擇留在機場,早上八時九時抵達大堂的銀行陸續開始營業,晚上抵達濟州機場的朋友,最好先準備利用ATM換錢作為後備方案,但最好還是先準備少許韓元現鈔。

想利用其他貨幣兑換,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宜先預備小量韓元,萬一無法對換又或匯率不能接受,也可乘搭巴士去濟州市區換錢。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