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賞雪一日遊:搭巴士去漢拿山賞雪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12月濟州自由行, 觀賞濟州紅葉之後, 晚上背包豬三人在酒店房間看電視的時候,新聞片段播出漢拿山雪景, 當地氣象台預測明日漢拿山還有機會下雪。於是,三人臨時決定改變原本的行程, 往漢拿山看看有沒有機會欣賞白雪中的漢拿山。

背包豬三人臨時臨急去,完全沒有帶齊裝備, 不過就算不登山,漢拏山也有地方可以賞雪的。在濟州島漢拿山看雪的地方有很多,不過背包豬三人是非自駕,只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當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乘搭濟州市巴士前往漢拿山去。
濟州公車一日遊:漢拿山賞雪
背包豬三人一下濟州市巴士,就可以看到這樣的雪景了,多方便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halla-mountain-jeju-snow-cj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 / 濟州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濟州島12月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濟州島上的1100公路據說是韓國海拔最高的道路, 位於漢拿山東邊,貫穿濟州市和西歸浦市。 以背包豬當日所見1100公路上御里牧巴士站, 旁邊就有一個觀景台, 可以以很好的角度欣賞被白雪覆蓋的漢拿山, 背包豬當日同行搭車部份乘客也是在御里牧巴士站下車去觀景台看漢拿山。
濟州公車一日遊:御里牧巴士站環境
御里牧巴士站環境。順帶一提,御里牧登山路也是其中一條熱門漢拏山登山路線。

背包豬三人是在漢拿山另一個地方下車,更能近距離看雪, 背包豬三人是在離開御里牧巴士站五分鐘車程後的1100公路巴士站下車。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1100公路巴士站也是韓國最高的巴士站, 由濟州市乘搭巴士前往 1100公路站, 大約要一個小時再濟州市巴士總站已經有巴士直達。 1100公路,除了有公車站,旁邊還有一個遊客中心內裏可以有地方眺望漢拿山,旁邊還有一個高地濕地, 相對能夠觀賞的景點比較豐富, 而且也有洗手間、小型餐廳和小型紀念品商店,對遊客配套也比較充足。
濟州公車一日遊:1100公路巴士站
1100公路巴士站
關於1100高地濕地和遊客中心賞雪遊記,留意稍後背包豬和小白的分享!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