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東聖誕2021:尖沙咀地鐵站iSquare聖誕燈飾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每年大家看尖沙咀聖誕燈飾,想必曾經歷人多擠迫、照片裡滿滿都是不相識的人吧?如果想輕輕鬆鬆,不用跟人迫、等位拍照,那麼要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了,因為這裡是其中一個值得留意的地方。

2021年聖誕節快到了, 2021年部分尖沙咀商場沒有了往年的大型聖誕裝飾, 也有部分商場繼續帶來大型聖誕燈飾, 背包豬的2021年尖沙咀聖誕燈飾散步, 其中一站去了位於尖沙咀地鐵站上蓋商場觀賞聖誕燈飾。
尖沙咀isquare聖誕2021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tsimshatsui-isquare-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2021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除夕+元旦好去處香港除夕倒數2021+除夕煙花2022+2022新年免費好去處

2021尖沙咀國際廣場isquare聖誕:聖誕星光劇院

要說尖沙咀聖誕燈飾佈置,2021年iSquare的聖誕燈飾佈置可說是其中一個大型的2021年尖沙咀聖誕燈飾佈置。

iSquare聖誕裝飾主題是聖誕燈光劇院,主角是一群可愛的小企鵝組成的企鵝歌劇團。這個聖誕裝飾分佈商場各樓層,地下企鵝有不同打卡位,吸引不少遊人拍照。
尖沙咀isquare聖誕星光劇院
由於地下人流多,在商場3樓的大型聖誕裝飾是最具可觀性。會場面積不大,中央是音樂舞台,在播放音樂下,設有機關的企鵝們扭動身體的表演。在2021年香港聖誕燈飾中,以音樂和機關佈置十分難得。
尖沙咀isquare聖誕裝飾2021
另外,3樓會場攞放哈哈鏡和企鵝,有高有低,方便大人小孩拍照。
🎄 Youtube國語版:尖沙咀聖誕星光劇院@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尖沙咀國際廣場isquare 聖誕燈飾

2020年尖沙咀國際廣場iSquare的聖誕燈飾和大部份商場一樣,和品牌合作,推廣聖誕元素的品牌裝飾。 除了歷年異常熱鬧的地下聖誕佈置外,今年商場某些樓層設有相當不錯的聖誕裝飾。


背包豬在11月上旬來到尖沙咀商場,尚未有聖誕佈置。沒想到一星期後,商場的聖誕燈飾已經佈置妥當,正式開放了。

今年尖東iSquare的聖誕燈飾較分散,共有3個地方。背包豬先來說說每年「兵家必爭之地」,位於商場地下的聖誕佈置,2020年尖沙咀國際廣場以風車和巨型水晶球為主要擺設。
尖沙咀isquare 聖誕2020
風車不會轉動,但下方的小火車會旋轉。
尖沙咀isquare 聖誕2020
風車是一間小屋,裡面有品牌不同造型設計。
尖沙咀國際廣場聖誕2020
風車外面有一些歐式小屋裝飾、巨型水晶球和聖誕雪橇等等裝飾讓遊人拍照。

不過,這個位於尖東商場的聖誕燈飾佔地較小, 加上處於商場正門入口及大馬路旁,人潮如鯽;背包豬和小白週末來看,來拍照打卡的遊人不少,要找一個沒有人的空間拍照並不容易。

所以,想輕鬆容易拍照,就要跟着背包豬和小白走走看看其他區域了。

今年尖東iSquare商場上層有兩組聖誕裝飾,佔地不大,和地下相若,也有不少打卡位。重點是沒太多遊人,可以慢慢自在拍照。
上層兩組聖誕裝飾各有特色。一個設有電話亭, 走進電話亭附近,已有聲音特效播放,另一個熱氣球裝飾也是拍照好去處。

2020年尖沙咀國際廣場聖誕燈飾

大概是商場聖誕燈飾剛開始,沒太多遊人注意,背包豬和小白來這裡拍照時,遊人寥寥可數,可以自由拍攝。

尖東國際廣場isquare聖誕2020最佳拍照時間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所見,地下不少聖誕裝飾不是發光裝置,雖有一些燈泡照亮部份裝飾,晚間拍攝對拍攝器材要求較高。 另外,不少遊人脫下口罩自拍或拍照,此乃人之常情。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擔心衛生情況,最好還是在非繁忙時間來看聖誕裝飾。

想收看更多2020年isquare聖誕打卡位,繼續收看:
🎄 Youtube粵語版:尖沙咀isquare聖誕燈飾2020-風車X電話亭X熱氣球:聖誕好去處#10@花小錢去旅行
🎄 Youtube國語版:尖沙咀聖誕燈飾2020:國際廣場聖誕(國語版)


尖沙咀國際廣場誕燈飾分佈

isquare聖誕燈飾共有3處,分別是:地下,商場入口、大堂樓層 Lobby Floor、3樓。當中大堂和3樓分別有電話亭和熱氣球裝置。
尖沙咀國際廣場聖誕燈飾分佈


🎄香港各區聖誕燈飾2020:香港聖誕好去處
🎄香港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2020:尖東聖誕燈飾路線攻略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