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下午茶放題 ! 深水埗任食港式茶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深水埗吃飯,相見的時候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朋友提議去試試下午茶放題。 這間下午茶任食是在西九龍中心商場的餐廳內, 吃的是港式茶餐廳食物, 任食放題包含飲品。午市的話會包含凍飲,下午茶時段凍飲要再加錢,熱飲免費。
比利餐廳深水埗
任食自助吧在餐廳門口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billycafe-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背包豬和朋友來時還有兩三分鐘才開始下午茶放題,要在座位等一等。 因為不同時候,任食放題收費不同,任食放題時間由午餐開始, 68元一位, 過了繁忙時間的任食是58元一位, 下午茶時候是48元一位。 背包豬和朋友進入餐廳,一眼就看到任食放題的自助吧部分, 背包豬和朋友看過仍有十多款食物,還有想吃的東西,就進去坐下等候48元的下午茶任食開始。
當日是平日下午茶時間,食客不多,有些食客是點散叫套餐,吃下午茶放題的人不足十個,之後也陸續有食客來吃下午茶任食。
比利餐廳西九龍
餐廳環境較一般寛闊

原本背包豬以為下午茶時間不會有食物增加, 不過背包豬觀察當日職員為炸雞翼、奶油豬和西多士補充,只是增添的食物數量不多。
下午茶任食放題
從午市開始的料理
YOUTUEB頻道片段  https://youtu.be/YFuisVZSrsM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背包豬吃了大約十多種食物, 有炒粉麵飯、肉餅、蒸蛋、炒菜、鎮江骨、 炸雞翼及胡椒豬肚等, 冷盤方面有榨菜鴨腎、涼拌木耳、青瓜、豉油雞和雞腳。
炒飯和粉面相對較乾。
比利餐廳放題

比利餐廳任食
有炸魚柳,不過背包豬找不到沙律醬,有點失色。
比利餐廳下午茶
當日最好吃的菜式是胡椒豬肚, 豬肚煮得軟淋,蘿蔔入味好吃 。
比利餐廳下午茶
炸雞翼也不錯, 南瓜肉碎粥味道清甜。背包豬和朋友吃了兩碗。
西多士任食
新出爐的西多士也好吃,味道和一般茶餐廳吃的一模一樣。
 比利餐廳下午茶
中湯味道濃, 味精不多。

背包豬和朋友差不多吃完的時候,看到旁邊好像有一張可以點餐蛋麵和其他東西的紙, 不過背包豬看過枱上和附近的枱都找不到這張紙。
下午茶任食放題
背包豬估計是可以點上面的食物,不過背包豬和朋友吃自助區的食物已經很飽,
就沒有再去研究。
比利餐廳放題
兩人餐飲點了熱奶茶和熱鴛鴦, 熱奶茶味道和一般茶餐廳香滑, 鴛鴦味道一般。
西九龍中心比利餐廳
餐廳門口有暖水和檸檬水任飲

背包豬總結

評語: 48元任食沒什麼好挑剔, 進去餐廳前要看清任食自助吧有沒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餐廳:比利餐廳Billy Cafe 
日期:2019年11月
時段:下午茶放題
價錢:$48一位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