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去香港:香港快運UO703評價(2020年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緬甸泰國自由行最後利用了素那萬普機場的航班回香港,泰國曼谷有兩個機場,乘搭廉價航空一般都是利用廊曼機場(機場代號:DMK),廊曼機場現在定位為曼谷的廉航專用機場,好像背包豬四人乘搭亞洲航空就是在廊曼機場上落。

另一個就是曼谷新機場: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IATA代碼:BKK。同樣屬廉航的香港快運,不知為何和傳統航空公司在一起,快運航班在曼谷新機場素萬那普機場(蘇凡納布機場)升降?
香港快運曼谷
常搭快運的朋友應該看慣了這個熟悉的標示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hkexpress-bangkok-uo703-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泰國自由行 / 曼谷機場BKKBangkok曼谷旅行 / 2019泰國曼谷大城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經過在曼谷機場列車的一箱折騰後,背包豬四人終於來到了曼谷素萬那普機場,機場佔地不細,機場列車站是在地下一樓,而辦理航班登機手續的地方是在4樓,電梯數量少,而且速度慢。最後背包豬四人只能利用扶手電梯往上去。登辦理登機的櫃位位於BKK新機場的Q櫃檯,HKexpress的櫃位數量不少,看到櫃檯的職員都是穿著香港航空的制服,估計和香港航空是共用的?
曼谷香港航空香港快運check in櫃位 
背包豬辦理check in 的手續很順利完成,沒有什麼特別,都是出示行程單和護照,職員英語流利。背包豬將在另一篇文章分享了曼谷機場辦理出境手續的省時心得,在這裏不重覆。
💮曼谷新機場辦理泰國出境流程+素那萬普機場過關省時方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候機室的免稅店商店不少,感覺像逛商場,但候機閘口指示不太清晰。背包豬四人看不到有飲水機,所以想去買水喝,知道某間候機室商店價錢特別便宜,走了近幾分鐘也找不到,沿路也看不到地圖,最後背包豬和小白找了詢問處,才知道想要的連鎖藥房的位置。
 曼谷素那萬普機場候機室
突然之間,背包豬聽到廣播說HKExpress進行「最後召集」!!
可是,背包豬四人機票的預定時間,明明還有一段時間……
總之,背包豬四人只好趕路去指定閘口。閘口離開背包豬是有段距離,而且中途指示不多,第一次來曼谷新機場的背包豬四人幸好大致沒走錯。背包豬當日航班是D1閘口,以為D1A和D1閘口是相連,怎料去到才知道有玻璃相隔...…四人又要再回上一層再下一層去閘口。
曼谷香港快運登機
這麼快,就空無一人了?
背包豬四人總算有驚無險地到達閘口!
曼谷素那萬普機場候機室
背包豬乘搭香港快運曼谷去香港的航班有機橋
Hkexpress腸粉號
背包豬四人今次乘搭快運腸粉號。
當背包豬整理收拾行李後,飛機還早了五分鐘關門離開機橋!
今次背包豬乘搭快運航班,第一印象是機艙內「填滿」廣告,座位前方和上方行李區都被佔據了。座位闊度沒變,算是廉航中比較舒適的。
曼谷Hkexpress
機型都是a320,和一般香港快運的佈置沒分別

然後,飛機也提早了抵達香港機場。客機降落時,職員噴灑消毒噴霧。回到香港機場,客機和以前一樣,沒機橋,停泊在機場中心,要等接駁巴士去航厦。

花小錢去旅行這次在泰國和緬甸的行程: 東南亞自由行:泰國行程記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