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早餐吃到飽:日本全國大型連鎖家庭餐廳早餐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連鎖日本家庭餐廳,大家即使沒吃過,估計也會聽過,也許曾經過它的分店。這間連鎖家庭餐廳的分店遍佈全國,基本上各主要城市都有分店。 由於第一天背包豬三人入住的酒店不包括早餐,所以背包豬三人第一天找早餐吃。
Coco早餐放題
要知道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吃得不夠豐富的話,很容易餓肚子的。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coco-breakfast-buffet-fuk2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Fukuoka福岡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背包豬和小白曾在其他福岡酒店嘗試找找,有沒有便宜又好吃的高cp值早餐,發現不少酒店沒有提供對外服務,又或者酒店本身不供應早餐的。 最後,小白想起了以前在大阪旅行時找到的資料,憑著記憶,最終找到了這間日本連鎖家庭餐廳的早餐吃到飽! 而且,這間連鎖家庭餐廳的早餐吃到飽就是在背包豬三人前往的地方途中!
日本全國大型連鎖家庭餐廳早餐buffet
這間連鎖家庭餐廳的早餐吃到飽是有時間限制的,背包豬三人需要先付款後入座,拿好收據單後,找個舒舒服服的座位,就可以開始吃早餐囉!
Coco早餐任食
連鎖家庭餐廳最著名的是自己主打產品咖喱,所以在早餐時也怎能夠少了這道料理呢? 除了主打產品招牌咖哩外,還有不少熱食和沙律,白米飯丶味噌湯意粉丶通粉沙拉丶炒蛋等等,一般日本酒店裏提供的早餐款式,這裡都找到,基本上都齊全。
Coco早餐自助餐
至於飲品方面,有汽水丶有各種各樣的茶包丶多款咖啡丶即磨咖啡丶果汁,但可惜的是沒有牛奶。
Coco吃到飽
麵包方面有好幾款,整體味道都不錯,和日本商務酒店的早餐水平相若。
Coco早餐Buffet
重點是早餐自助餐價格是正常日本商務酒店的價錢。小白撰寫本文並翻查官網時,發現早餐buffet價錢仍然不變,只是稅額按比例上調。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早餐自助餐 / 福岡連鎖餐廳便宜早餐buffet / 680日元早餐buffet吃什麼?

這間日本連鎖家庭餐廳的早餐buffet並不是所有分店都提供早餐吃到飽, 即使有提供服務的分店又不一定每天供應,部份分店在週末和假期才會供應早餐吃到飽。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出發前務必確認分店最新資訊。

日期:2017年11月
平日早餐價格:大人680日元+稅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