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評價+AirAsia Fly Thru:澳門-曼谷FD767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四人的緬甸泰國自由行,在澳門機場乘搭亞洲航空前往曼谷在廊曼機場進行中轉,然後再轉機前往緬甸仰光。

上次背包豬的釜山賞櫻之旅也是利用澳門機場, 所以今次也算駕輕就熟。 亞洲航空的官網註明國際線航班的櫃位開放時間,是在起飛前三個小時開始,可是今次背包豬在澳門機場亞洲航空櫃位是在約兩個半小時才開始辦理登機手續。
澳門-曼谷航班
背包豬四人準備辦安檢時,才看到大堂中間有個辦理登機手續櫃位運作的顯示屏。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airasia-macau-bangkok-fd767-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曼谷+大城自由行 /  泰國自由行 / 曼谷廊曼機場DMK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 泰國自由行記錄

背包豬四人一開始沒有留意到在澳門機場的詢問處是可以看到航班何時會開始辦理登機手續。 背包豬在等了一段時間也看不到,曼谷的航班開始辦理登機詢問了站在亞洲航空櫃位旁的保安職員,保安人員他們也不清楚。
當晚乘搭澳門往曼谷航班的旅客不多,辦理辦登機手續也很順利。

在澳門機場辦登機手續沒特別,因為澳門和香港護照都是免簽証,不過旁邊的手持中國護照的旅客,被櫃位職員要求出示手持現金,因為泰國簽証有要求旅客必須有一定金額的現金。
亞洲航空評價
除了去曼谷外,Airasia當時也有一班往清邁的航班。雖然櫃台上方的電子屏幕註明是辦理行李託運,當日其實也是會辦理Check in手續。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背包豬今次利用了亞洲航空的中轉(Fly Thru)。四人在澳門辦登機手續時,已經畫好了兩程航班的座位和領取兩張登機証。

澳門機場安檢的人不多,但輪候辦理過關的人卻不少,因為過關櫃位只開放了兩個辦理外國護照的旅客,所以輪候時間很長。背包豬三人出發前,已經知道這班澳門去泰國曼谷的航班誤點率很多,不過因為轉機的時間有七小時,所以背包豬四人也沒所謂。當日航班真的誤點,背包豬四人在候機室打發時間。
澳門機場免稅店
因為是晚機,澳門機場免稅店和找換店都已關門。
澳門機場 AirAsia
Airasia航班終來了,遲了30分鐘,有機橋
澳門機場凌晨航班
背包褚四人等待起飛,澳門機場外貌

當日航班遲了抵達,所以也接近遲了約半個小時才起飛。當晚的乘客不多,大概只有七成滿,還未起飛前,飛機還在加油,加油的時候是要關上手機等電子產品。
亞洲航空評價:澳門-曼谷航班
Airasia的座位較狹窄和小,如果長得高一點,估計還會撞到上方的行李架……

雖然是晚上的航班,但是關燈時間很短,機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亮燈的,想在飛機上睡覺的朋友要留意。飛行過程平穩,沒太大特別,泰國入境卡很早就派發,不過背包豬和小白睡著了,當我們睡醒時已經沒在派發,要自己問空姐拿。

航班大約遲了約20分鐘抵達泰國廊曼機場,要在機場的中心落機,剛好下著雨,旅客還要轉乘接駁巴士,情況有點狼狽。
亞洲航空曼谷
下雨中
亞洲航空曼谷接駁車
乘客們以最快速度登上接駁巴士。之後,背包豬和小白繼續跟大家分享廊曼機場的所見所聞。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