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cafe在大埔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大埔吃晚飯,今次選擇去到一間新開的cafe吃飯去,這間cafe位於大埔和太和之間,如果由火車站步行過去,則是太和站較接近,但也要近10分鐘。這間裝潢成文青cafe吃的不是台灣菜或西餐,而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菜,飲品方面則比較多台式飲品。

在香港其他地方,去文青cafe吃個飯可能不便宜,不過大埔這間文青cafe可能位於新界,所以價錢相對市區便宜多了。
大埔餐廳下午茶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5/lifecafe-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大埔太和粉嶺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大埔餐廳下午茶

背包豬去了大埔辦事,來到下午茶時間,於是背包豬去了餐廳吃下午茶,也有不少食客。 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等新加坡菜,也有椰漿飯和摻摻等馬來西亞菜。近年香港興起吃馬來西亞菜,以往比較少見的馬來西亞菜餐廳在香港落地生根,不少地方都可以吃到。

大埔餐廳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有輕量的小食,也有主食,看到餐牌上標示海南雞是這裏的招牌菜,背包豬上次試了其他,今次決定點了海南雞飯吃。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補$10,珍珠奶茶茶味突出
海南雞飯下午茶
海南雞是去骨,雞肉嫩滑,油飯較乾身,粒粒分明不太油和鹹,顏色偏淡。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第一次在大埔cafe吃晚飯

在網上看到假日人多要輪候,背包豬和朋友平日晚上六時半左右來到,食客不多,餐廳佔地算大,大約五六十個座位,而且座位與座位之間算是有足夠空間,坐得也舒適。背包豬沒記錯的話,這間餐廳上手是吃海鮮的。這個區域餐廳多,很容易汰弱留強。

大埔肉骨茶
肉骨茶 $64
大埔喇沙
香燒豬頸肉喇沙摻摻 $66
摻摻是油麵和米粉混合,除了豬頸肉外,還有豆卜和魚片。
喇沙不辣,但充滿香料味和椰漿味,而且還帶有一種像是海鮮的鹹香味,好喝。
背包豬上次吃摻摻的食評
大埔文青cafe
餐飲包含檸檬薏米水
甜度是不可選擇,也不算太甜,配上檸檬很清新
大埔台式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套餐加$15 
味道和一般台式飲品店喝到的沒太大分別

果子 Life Cafe
cafe裝潢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背包豬總結

評語: 食物和服務都不錯,配上裝潢性價比高。
餐廳:果子 Life Cafe
日期:2019年2月
價錢:晚餐約$75

2022年菜單參考: <小白豬事通>

菜單(2019年)

大埔抵食晚餐

大埔台灣菜menu

大埔星加坡菜menu

大埔馬來西亞菜menu

大埔台式飲品價錢

太和文青cafe價錢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