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橋澳門機場交通攻略:日間+深夜巴士往澳門機場轉乘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澳門機場往外國的航班不少,所有有時候也會利用到澳門機場,現在港珠澳大橋開通,利用港珠澳大橋前往澳門機場也是其中一個交通手段。

好像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澳門機場搭機去釜山,經過剛開通的港珠澳大橋往返澳門,第二次利用是背包豬四人的泰國緬甸之旅,也是利用了港珠澳大橋往澳門機場。

現時從港珠澳大橋往返澳門機場是沒有直達車的。換言之,由港珠澳大橋去澳門機場的話,需要換乘。

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的澳門口岸巴士站只有兩條路線;因此本文是小白整理了
澳門巴士101x和102x路線由港珠澳大橋-澳門機場的交通轉乘方法。

除了澳門巴士的轉乘方法外,小白還會分享澳門機場的搭乘心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5/hmzbridge-macau-airport-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港珠澳大橋+澳門小旅行 /  澳門自由行 /  澳門機場NFM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港珠澳大橋-澳門機場交通攻略:日間+深夜巴士轉乘方法
澳門機場的巴士站:澳門機場
巴士站位於澳門機場出境大堂地下。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現時並沒有港珠澳大橋澳門或香港口岸直達澳門機場的巴士。小白整理了一些簡單轉乘方法。除了下列車站外,還有不同車站和路線可以進行轉乘,大家可根據自己行程需要,找出相應轉車站。

巴士路線或有改動,出發前可在官網查閱最新資訊。

花小錢去旅行:港珠澳大橋-澳門機場交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車費(大人單程) 巴士路線 轉乘車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2澳門元 101X+MT1 亞馬喇前地 等站 花小錢去旅行
101X+26 花小錢去旅行 栢港停車場、海邊新街等站
102X+MT1 奧林匹克大馬路、澳門運動場等站 roasterpig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不清楚澳門巴士101x和102x路線,又或想了解更多途經澳門機場的巴士路線,請往這裡:澳門機場交通:日間+深夜巴士路線+運行時間
💮了解港珠澳大橋直通巴價格+時間表:港珠澳大橋交通直通巴士

澳門機場往返港珠澳大橋深夜交通

小白提醒大家從澳門機場往返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巴士也是沒有直達車。
通宵行駛的巴士只有101X路線,在澳門機場通宵行駛的只有N2路 (筷子基北灣往返臨時客運碼頭)。留意N2路不是循環線,所以澳門機場巴士來往巿區的巴士站並不相同。

港珠澳大橋-澳門機場交通注意事項

MT1路(城市日前地~澳門機場)、AP1路(關閘~澳門機場)是循環路線,部份巴士站(如:亞馬喇前地等等)都是在同一個車站上下車,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緊記要留意巴士行走方向,別坐錯車。

最後,小白提醒大家要預留充裕時間在交通上。即使是平日,澳門車多,巴士走走停停,花在交通時間上較多。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