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韓國機場退稅新規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韓國春日賞櫻之旅回程,就是從釜山金海機場離境。背包豬三人辦好登機手續後,順路去了機場退稅櫃位看看。

背包豬發現機場退稅櫃位貼出告示,指2019年4月1日起韓國退稅規定推出了新條款,背包豬不懂韓文,而韓國海關貼出來的告示的中文版和英文版的細節是稍微有點不同,所以本文背包豬專題分享韓國機場退稅的新規定。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4/korea-taxrefund-pus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釜山 Busan

釜山金海機場的韓國海關退稅櫃位
釜山金海機場的韓國海關退稅櫃位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2019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2019年4月韓國機場退稅新規定

釜山金海機場的韓國海關退稅櫃位
在櫃位前的新告示
釜山金海機場的韓國海關退稅櫃位
這張背包豬在上次2018年11月去韓國賞楓時已經看過的告示牌

在2019年4月1日開始生效的韓國退稅新條款是指退稅的收據上必須註明本人的姓名和護照號碼,否則不能退稅。英文版和中文版的細節不同點是,英文版是用"TAX REFUND"而中文版是"海關確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雖然看起來兩者意思近似,不過,在韓國退稅流程中,退稅金額少於75000韓圓,是不用在韓國機場海關櫃位蓋印,可以直接拿退稅收據去候機室的退稅櫃位拿退稅的錢,所以如果在韓國機場櫃位退稅,中文版和英文版的意義是不同的。

韓國海關退稅櫃位英文版
韓國退稅新條款英文版
2019韓國退稅新條款中文版
韓國退稅新條款中文版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