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機場換日圓:設施位置和注意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鹿兒島溫泉之旅,因為預訂了溫泉酒店的機場接送服務,航班按預定時間抵達鹿兒島,而機場的入境手續又很順利,所以就多了時間,背包豬四人先在鹿兒島機場走走看看。

鹿兒島機場是個小型國際機場,感覺上針對海外遊客的設施,沒其他主要機場般做得好,如果想抵達鹿兒機場才換日圓的朋友,就要留意哦,否則連往市區的巴士車費也沒有,就糟糕了......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kojairport-atm-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Kagoshima鹿兒島 /  鹿兒島機場KOJ

鹿兒島機場國際線航廈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全記錄
這是鹿兒島銀行的自動換外幣機,不是ATM來的。位置就在抵達大堂的出口椅子旁邊的角落。
鹿兒島銀行的自動換外幣機
背包豬和小白在鹿兒島機場國際線航樓看不到有ATM,但在旁邊的國內線航樓看到有ATM的標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鹿兒島銀行的自動換外幣機
基本上主要貨幣都能換,
當日是美金兌日圓匯率約為113,
背包豬嘗試過不論是日圓兌美金,還是美金兌日圓,價錢都不變,
背包豬看不懂......
鹿兒島機場自動找換機
自動找換機可以使用英語、中文和其他語文,中文是看得明白的,
有問題旁邊可打電話向職員求救
鹿兒島機場自動找換機
留意美金只能用20元鈔票,其他貨幣則看不到有特別提示

旁邊的觀光協會好像也可以換日圓,但背包豬看不到具體匯價。

ATM的話,要步行往鹿兒島機場的國內線大樓一樓的最深處,有鹿兒島銀行的分店。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